让装修像购物一样简单—家装一站打造健康生活家居

   日期:2017-01-11     评论:0    
核心提示:  这里要跟广大想要装修房子的业主说一声抱歉,对不起,我们来晚了,从2016年3月份公司总部在东莞万江嘉禾大厦落成到2017年一

  这里要跟广大想要装修房子的业主说一声抱歉,“对不起,我们来晚了”,从2016年3月份公司总部在东莞万江嘉禾大厦落成到2017年一月一日正式开业,这8个月的时间不管对谁而言,都很漫长。对家装一站来说,这八个月的时间更像是蝴蝶在虫茧里面蛰伏的成长期。

  家长一站的元旦开业庆典正在精心筹划中,我们枕戈待旦,以饱满的激情殷切期待你的到来。对于公司而言,1月1日不单单是开业庆典,更标志着广东家装一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要插上新的翅膀,开始一段新的征程。

  家居装修,对每个人而言,无疑是一件大事,为装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闹得不得安宁的家庭不在少数。

  你害怕在装修中遇到这些问题吗?

  也许你现在刚交房,或者准备将老房子重新装修一下,又或者是看到同事家的装修效果羡慕不已,你盘算着找一家靠谱点的装修公司做这件事儿。但是在此之前,你听到的各种关于装修过程中让人心烦意乱甚至无法忍受的问题在提醒着你,“要慎重啊,别冲动”,这种情绪笼罩着你,让你不敢迈出这一步。这些可怕的问题是:

  1、 前期预算与后期费用差距太大,感觉被套路

  2、 看好的样板间样式和实际装修出来的效果差别就如同是理想与现实的距离那么遥远

  3、 装修效果还算不错,但是美不过三秒,时间一长就各种小毛病,掉漆,裂纹,渗水,天啦

  4、 空间安排不合理,冰箱等大家电感觉没地儿放

  5、 连TM插座的数量都不够用

  6、 门与地板的距离只有0.01公分,还让不让人有私人空间了

  7、 好容易看中的精美吊灯吊顶龙骨居然吊不动

  8、 热水器赤裸裸的露在外面,美感去哪儿呢?

  9、 卧室顶灯没有设置双控,大冬天瑟瑟发抖下床关灯还得摸黑上床

  10、地漏排水力不够,完全就是积水派过来的间谍

  ……

  但是,有些事情不能因为害怕就不去做,就像我们经常听到各种交通事故,难道就因为这样我们以后就不坐车了吗?因噎废食,那是太极端化的做法。

1

  坦白来讲,每个人装修房子的目的都有所不同,但是无外乎把房子弄得更加漂亮,让自己和家人住得更加舒适与安心。很多人一辈子的心血可能就买了这样一套房产,所以在进行装修的时候,会更加的谨慎与挑剔,特别关注一些细节的问题,所以这也要求了装修公司在帮业主进行装修的过程中,不单单要讲装修的风格效果凸显出来,对于一些实用性的细节更要注重,房子归根到底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看的。

  让健康与品质同行

  在确定了房子的装修风格之后,你会关心房子的哪个方面呢?可能这个问题深藏在你的心中,你不知道而已,一旦出现一些情况损害它,你马上就会急的跳起来。它就是房子的健康状况与装修工程的质量。

  你能忍受房间充满化学品的味道吗?

  你能忍受卫生间一直滴水吗?

  你能忍受墙壁上的裂纹吗?

  你能忍受厨房里的积水总是排不干净吗?

2

  这些你都不能忍受,我们也忍受不了。所以,房子的装修质量是必须要去关注的一个重点。但是装修质量衡量标准只有一个,时间。可以想象,如果你找的是一家没有规模的小型家装公司,可能还没等到房子出现问题,他们已经倒闭了,到时候出了问题,真的是欲哭无泪。

  在家装一站这里,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我们已经从事这个行业20多年了,而且我们没有改行的打算,准备在这个行业里面一直做下去。所以不管是你的房子出现了什么问题,只要是在我们的承诺范围之内,我们绝对负责人的帮您整修处理到位。

  对于在家装一站装修的客户,我们的承诺是终身维护,一直到你决定不再适用您的房子为止。

  专业而人性化的设计师团队

  家对于很多人而言,不单单是一栋房子,一个居所或者是一个地点。家更多时候是一种感觉,通常我们会说,“这才像个家的样子嘛”。

  特定的情景,特定的人,出现在同一个时空,这才是家。家的概念是感性大于理性,他是一个在外漂泊人的精神寄托与永恒的灵魂安放之处。家装,装修的不仅仅是几间房子,更装修的是业主的精神家园。

  所以,我们要进入业主的心智,和他们一起去追寻自己理想中的家, 家是可以让人产生眷

3

  资深的设计团队

  恋和依赖的,设计师就是要通过和业主的沟通,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实现这种依赖和满足。

  家装一站有专业化的设计师团队,他们不但专业技术过硬,而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在每一套装修方案设计之前,我们都会全面深入了解客户的情况。从装修风格,成本预算,施工周期,实际用途等各方面提出建议,和家装一站的设计师合作之后,很多客户都说自己都成了装修方面的半个专家。很多时候,可以给身边需要装修的同事和朋友提供好的建议。

  不整那些虚的,真正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一站式装修的概念在家装行业叫了很多年了,很多公司也是这样宣传自己的。真正的一站式服务,需要的是公司的整体规模与实力。

  我们与国内外众多家装一线品牌保持长期合作关系,马克波罗瓷砖,大自然地板,圣保罗整体门窗,欧派橱柜,新中源陶瓷,德国都芳漆,家居乐,可耐福,汉高,樱雪,方太等,满足客户对生活品质的需求。

  由于供货量的优势,家装一站能够给到客户的价格都是低于市场价的。试想一下你购买一套橱柜的价格和购买十套甚至100套的价格能一样吗?大型的家装公司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降低客户家装过程中的材料成本,从而实现帮客户省钱的目的。

4

  而且家装一站承诺客户,我们绝不增加预算,如有违反,不论工期进行到何种程度,一律免费。之前有很多家装公司借助一站式装修,为客户省钱,省时,省心等旗号,先让客户签订合同进行装修,然后在后期增加预算。客户经常是骑虎难下,免不了做“冤大头”。但是在家装一站,您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在这里,我们提供6000平米的展厅,两千多件品牌产品供您挑选,半天时间,就能选齐所有建材。厂家直供的价格明码标价,无需舟车劳顿,前后对比。全程设计师专业搭配指导,专人专项监管施工,您没有想到,我们已经做到。

  极致优惠,多重好礼-就在元旦开业庆典

  这次家装一站元旦开业庆典,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对于公司的认可与支持,特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让您尽享极致优惠!

5

  优惠内容:

  1、1元抢购,50寸液晶电视,欧派厨电两件套任你拿

  2、活动期间前20户下定金的客户赠送价值12800欧派整体橱柜一套

  3、活动期间,下定总造价20%送全屋平顶灯(总造价10万元以上)

  4、活动期间下定总造价60%送5平米多层实木衣柜(总造价12万元以上)

  5、更有砸金蛋,送家电奖品赠送。美的3p柜式空调,洗衣机,50寸液晶电视等你来拿

  2017年元旦,家装一站愿同您一起,以新的面貌面对未来的困难与挑战,为了“爱与责任” ,打造健康生活家居,为更多中国人打造健康的人居环境,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健康家居。

  每天前10名打进电话的客户即可获得整体价格9.5折优惠,抛开那些疑虑,家装一站愿与您一同真诚迎接每一天的曙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