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匠心·厚森木业:一切努力,就是为了用心做好每一扇门

   日期:2016-12-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匠人始终保持对工作的专一、对品质的用心和对完美的追求,这已经内化为匠人心中一种信仰,融入他们的血肉之中,这是匠人对制作家具本身的沉浸和热爱,这也是他们对工匠精神最深层的捍卫和恪守。

前言

工匠精神的两个最重要的特征是对专心致志的投入和追求极致的态度。匠人们将自己所喜好的事物用尽全力去打造,不断追求更完美的产品,用心把它做到极致。

一切努力,只为了做好产品

在设计上花费很多功夫,公司组建一个专业的设计团队,他们每年都会到展会参观考察,研究家具潮流趋势,提取最新的设计元素,丰富家具的款式和风格,设计更多有创意的家具。


厚森木业总经理吕高潮先生

以前用传统的手工方式做门,有些工序做得不到位,或者部分材料比较粗糙,都会影响整体的效果。现在不仅引用先进的设备,也采用了更为优质原材料,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把每一扇门都做得牢固、精致。

工匠精神就是用心做好自己的产品。不管是选材、涂装,或是每个细节的处理,我们都在不断优化。例如油漆房、打磨房、材料房等各个区域都做了严格的区分,在除尘设备、生产设备方面也花费不少资金,我们做的这一切努力,就是为了做好产品。

——根据吕高潮先生访谈语录整编

匠人始终保持对工作的专一、对品质的用心和对完美的追求,这已经内化为匠人心中一种信仰,融入他们的血肉之中,这是匠人对制作家具本身的沉浸和热爱,这也是他们对工匠精神最深层的捍卫和恪守。

厚森木业

昆明厚森木业有限公司(原昆明福美特门业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是中国西南地区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及木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之一。公司历经十余年发展,目前已形成年产原木门、实木门10余万套,墙板、定制家居数万平方米的生产规模。

厚森门业承质量求生存,品质谋发展,坚持“用心做好门,营造完美家居”的企业宗旨,选用优质木材,配合进口木工机械设备和标准化生产工艺,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特殊的生产工艺技术、技艺精湛的生产工人,凭借质量过硬、创意十足、品味超然的产品优势,被高档住宅、豪华写字楼、星级酒店广泛采用,产品已覆盖中国西南地区,并出口到东南亚。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