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贝斯杯”原创家具设计创意大赛在穗颁奖

   日期:2016-12-0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迪贝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及主办的首届“迪贝斯杯”原创家具设计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设计周3号展馆2楼论坛区隆重举行。
 

  12月3日下午,由深圳市迪贝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及主办的首届“迪贝斯杯”原创家具设计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设计周3号展馆2楼论坛区隆重举行,近800名设计师参加了颁奖典礼。
 

出席嘉宾

参赛选手

  据设计大赛组织者介绍,由搜狐、腾讯、网易、新浪、中国家具网提供媒体支持,由深圳市迪贝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冠名主办,广州设计周协办的首届“迪贝斯杯”原创家具设计创意大赛,历经四个月的精心准备,组委会邀请任清泉、吴徳鸿、李奇恩、黄志奇、田文博、侯凯6位资深设计师担任评委,从全国征集作品两百多个,最终确定全国六强进入总决赛。
 
 

深圳市迪贝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家红致辞


论坛环节设计师探讨中国原创设计

  大赛冠名及主办方深圳市迪贝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家红在致辞中表示,迪贝斯家居举办这个活动,就是为了推动家具行业的设计创新,让中国家具更加富有灵魂和内涵,让中国原创设计、原创设计家具走向世界。
 


参赛选手演示原创作品设计理念


前三强获奖选手

设计师嘉宾为参赛选手颁奖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