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Delandis玺堡脱颖而出成为2016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日期:2016-12-0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3日,由红星美凯龙举办的“CHIS"创享星盛典-第四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在常州盛大举行,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Delandis玺堡家居,从上百家床垫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家具-床垫类红星美凯龙推荐的家居绿色环保品牌。

室外雾霾,而屋顶之下的室内,劣质家居带来的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侵袭着我们的呼吸空间。12月3日,由红星美凯龙举办的“CHIS"创享星盛典-第四届全球家居产业联合峰会在常州盛大举行,现场发布的“2016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榜单”公布了目前走在国内环保前沿的家居企业。一直坚持绿色环保的Delandis玺堡家居,从上百家床垫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家具-床垫类红星美凯龙推荐的家居绿色环保品牌。

共享绿色家居、共建和谐社会

我们承诺售出的每一件产品符合绿色环保标准

红星美凯龙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通过工厂源头产品检测、邀请行业专家进行项目品牌评定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榜单,致力于为消费者构建一个环保绿色的家居环境,方便消费者选择购买放心的、高品质的家居。

祝贺Delandis玺堡家居

荣获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以消费者拥有百分百放心的环保绿色床垫为出发点,Delandis玺堡凭借对床垫领域的先进技术,通过对消费需求进行长达两年的深入观察和分析,不仅在整体设计、功能方面进行人性化的研发,更力求在材质用料、产品质量和精度、制作工艺等方面严苛以求。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绿色革命”的玺堡家居,希望能真正实现与全国亿万家庭“共享绿色床垫、共享品质人生”。

绿色道路上践行不止

Delandis玺堡始终以健康环保为坐标

将品质作为品牌的主要载体,Delandis玺堡成为在中国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认证,并获得国际环保绿色证书、母婴葵花认证、SGS六丙酸钾检测、SGS有毒物质检测。目前,Delandis玺堡已获得负氧离子等多项专利技术,在国际家居领域,Delandis玺堡始终以环保健康为坐标,屡获行业认可, 在绿色道路上践行不止。

玺堡:让生活更美好

负氧离子生态睡眠系统空间

Delandis玺堡家居凭借对自身品质的严苛要求才获得此次殊荣,在家居消费及生产环保意识日渐升级的今天,玺堡希望引导中国家居品牌向绿色健康化发展,为当下消费者在屋顶下的健康生活撑起绿色保护伞。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