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携手东航把浪漫带回家

   日期:2016-11-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开始,搭乘东航航班时,手持印有嘉宝莉艺术涂料广告的登机牌,便能让您与嘉宝莉艺术质彩涂料一起从艺术之都出发,把浪漫带回家。

2016年12月5日开始,嘉宝莉将在上海虹桥机场与浦东国际机场中国东方航空(国内)始发航班投放登机牌广告。该登机牌广告采取派完即止的发放形式,届时将会有来自五湖四海不少于1000,000人次关注到嘉宝莉艺术质彩涂料广告。本次嘉宝莉再度发力,首次携手东航,打响了在上海投放艺术涂料广告的第一炮。


虹桥机场外景


浦东国际机场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2016年,东航服务旅客超1亿人次,机队规模,旅客运输量等多项运营指标稳居全球空客十强,其每天运输旅客近30万人次,年旅客运输量位列全球第七,预计2017年仍将保持10%左右的增长。而且,东航覆盖核心区域范围之广,在山东、安徽、江西、浙江、江苏、山西、河北、北京、甘肃、陕西、云南、湖北、四川、广州等地设有子公司,在华东、西北、云南地区占据着明显优势。

在东航多种广告投放形式中,登机牌广告是旅客确认航班、登机口、机上座位的指示牌,其具有发行范围广、停留时间长的优势,并能给受众留下极深刻的印象,是一种极为有效的品牌传播方式。


嘉宝莉登机牌

这次投放在东航登机牌上的艺术质彩涂料广告,主要是想借着东航强大的传播影响力,为嘉宝莉瓦帕系列产品推广助力。嘉宝莉瓦帕系列产品包装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原意大利奢侈品牌Valentino创意总监、现意大利女装成衣品牌Dior品牌创意总监Maria的作品,在设计理念上拒绝照搬原有包装,运用了意大利标志性的罗马建筑雕塑形象,以流光溢彩般的色彩光感体现艺术之美,简单线条的排列与组合仿佛再现意大利深厚艺术底蕴从古到今的融合与传承。在欧洲古典美学在现代设计理念的引领下,焕发出新的生命力,充分呈现了艺术涂料高贵优雅、臻美奢华的贵族气质。据悉,本次包装设计或许是她的收官之作。

此前嘉宝莉与意大利瓦帕合作,希望借力意大利全球艺术之都浓郁的艺术氛围和时尚潮流,带动嘉宝莉艺术涂料再上一个新台阶。翡冷翠砂、威尼丝光、都灵雅绒、比萨海韵、米兰风尚、罗马蚀刻、罗马蚀刻(淡雅)七款新产品,均具备时尚潮流的包装设计、极富艺术韵味的产品名称以及动感酷炫的艺术造型。


穿越山河湖海为您带来意大利纯正血统墙面艺术涂料——valpaint系列


       在欧洲与中国漫长的交往史上,意大利人更是毫无疑问的先驱。中世纪时,马可·波罗就来到了中国,这个意大利人,他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与这个庞大的东方国度交织在一起。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商业故事往往是一段设计传奇。苹果公司如是,Google亦如是。意大利人曾经以精湛的设计扫荡全球。而意大利瓦帕和中国嘉宝莉的完美结合,正是一个推开艺术质彩家居的新浪潮!

现在开始,搭乘东航航班时,手持印有嘉宝莉艺术涂料广告的登机牌,便能让您与嘉宝莉艺术质彩涂料一起从艺术之都出发,把浪漫带回家。

相信通过这次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在推广嘉宝莉瓦帕系列艺术涂料新品的同时,定能再度助力嘉宝莉的品牌传播,品牌影响力亦会再度升级。

 
标签: 嘉宝莉 东航 艺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