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美力格钜惠盛典,只为这一场终极好"梦"

   日期:2016-11-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26日-12月10日期间,莅临美力格深圳各大专卖店及工厂,即可享受五星级睡眠服务。多重钜惠,只为这一场终极好“梦”!

工业化时代的到来,让睡觉这件事变得有些困难。轰鸣不停的机器,使加班、倒班成为一种新的工作方式,人们的睡眠时间开始被侵占,而由此引发的睡眠问题也成为国人健康的一大隐患,如何解决睡眠问题成为摆在我们眼前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

一款好的床垫不仅意味着优质的睡眠,也意味着三分之一人生的健康。美力格心系鹏城人民睡眠健康,隆重举办“12.10全城睡眠质检,只为这一场终极好梦”开仓盛典,特别邀请专业骨科医生为您定制美式睡眠。

11月26日-12月10日期间,莅临美力格深圳各大专卖店及工厂,即可享受五星级睡眠服务。多重钜惠,只为这一场终极好“梦”!

继去年11月22日,美力格在总部开展的“华语乐团”华少好舌头挑战赛吸引数万人疯抢,获得新老顾客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今年,美力格持续发力,12.10开仓盛典当天特邀专家级骨科医生到场,在为顾客进行睡眠质检的同时,还会进行睡眠修复、骨骼矫形等讲座,引导顾客舒缓因快节奏工作、生活压力所引起的颈椎、腰背等问题,给出专业的睡眠指导、骨科矫形建议,让每一个人都享受到美式舒适睡眠。

为感恩消费者对美力格床垫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开仓盛典现场安排了丰富的礼品和奖品。

除了预存免费领取价值168元的甜梦枕、参与换购价值2580元空气净化器,还有美力格工厂特供床上用品,舒享套餐,iPhone7,现金大奖等你来抢。更多详情请及时关注美力格微信,终极梦享盛宴,因为有您而充满惊喜!

12月10日,美力格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美力格 钜惠 睡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