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带你领略美式家具的自由态度

   日期:2016-09-0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式家具在风格中区别于传统的家具风格,更加注重产品整体的简洁性,用最简洁的线条轮廓来呈现最奔放的家具质感。精炼简洁的线条,每个细节都透露出产品大气典雅的气息。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让人总是希望在劳累之后扔掉疲惫,静静地躺在舒适的家具上,让身心自由自在……

美到骨子里的奔放与典雅

美式家具在风格中区别于传统的家具风格,更加注重产品整体的简洁性,用最简洁的线条轮廓来呈现最奔放的家具质感。精炼简洁的线条,每个细节都透露出产品大气典雅的气息。


仁豪·迪诺雅“阳光海岸”

美式家具大多采用优质的北美枫木,为了突出木质本身的特点,它的贴面采用复杂的薄片处理,让纹理本身就可以成为一种装饰,在光线的折射下,映衬出多种多样的光感。


仁豪·摩迪卡“1号公路”

作为点缀,美式家具中的金属装饰也有大学问,比如一个小小的拉手都有着数十种的造型,在这些精致的点缀下,美式家具更具型格。

美式乡村田园风徐徐吹起

美式乡村田园风格摒弃繁琐和奢华,注重“回归自然”。这种风格起源于18世纪拓荒者居住的房子,色彩及造型朴实和实用,与都市家居文化自然质朴的特性有着重要的区别。


仁豪·迪诺雅“阳光海岸”

美式乡村田园风,以乐享生活为最高原则,在布料、配饰的选择上也充分强调舒适性;为了营造出舒适与自在、温馨与自由的氛围,设计师多将有着抽象植物图案的清淡优雅的布艺点缀在美式田园风格的家具当中,让人在悠然的环境中得以真正的放松心情。


仁豪·摩迪卡“1号公路”

“1号公路”与“阳光海岸”装点你的自由生活

自由奔放的新美式自由主义“1号公路”,精致风格文化,选用优质实木,将传统造型元素简化延伸,专注产品细节的表现,点缀部分金属装饰,通过经典的美式车缝工艺,营造出自由奔放的新美式自由主义气息。


仁豪·迪诺雅“阳光海岸”

温馨舒适的美式乡村田园风格“阳光海岸”,针对现代都市人的生活重新挖掘和创新,崇尚自然、舒适唯美、高品质生活的设计理念;点缀浮雕、彩绘、藤编等工艺,朴实而又略带点贵族气息;纯洁而又温馨的珍珠白主色调,让产品玲珑碧秀、恬静温婉、清新典雅,散发浓郁的美式乡村田园气息。


仁豪·摩迪卡“1号公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