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大道,传承半世纪的典雅

   日期:2016-08-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时尚可以千变万化、过眼云烟,唯有经典的、优雅的才得以永恒。名牌奢侈品琳琅满目的纽约第五大道是要将经典的、优雅的时尚永远的保存,仁豪·摩迪卡旗下第五大道系列,把这种永恒优雅的时尚带到了家居生活里,给人至美的奢华享受。

在熹微的晨光中踱着碎步,走在纽约第五大道上,美妙的背景音乐响起,奥黛丽·赫本在Tiffany珠宝专卖店的橱窗前驻足、瞻望,她喝着咖啡,嚼着牛角面包,幻想着自己能够每天都在高贵的珠宝店里轻松地享受早餐。

奥黛丽·赫本的优雅无处不在,骨子里散发出优雅的味道,配合上她永远得体的服装搭配以及浓密粗眉、艳丽红唇的妆容,优雅更甚。《蒂凡尼的早餐》不仅让32岁的她继《罗马假日》后,再度“称后”,更让Tiffany成为了时尚界的永恒经典,优雅从此流传,影响并改变了半个多世纪以来人类的审美与时尚潮流。

时尚可以千变万化、过眼云烟,唯有经典的、优雅的才得以永恒。名牌奢侈品琳琅满目的纽约第五大道是要将经典的、优雅的时尚永远的保存,仁豪·摩迪卡旗下第五大道系列,把这种永恒优雅的时尚带到了家居生活里,给人至美的奢华享受。

第五大道系列作为仁豪·摩迪卡最具代表性的原创时尚产品之一,它的设计不是为了时尚而迎合时尚,未凌驾于潮流之上却在引领潮流。经典的美式风格通过站在时尚前沿的设计,将如赫本和Tiffany一样经典的、优雅的时尚,永恒地传承,带来一种超凡的实木生活品味。

如Tiffany因为钻石的高科技切割工艺而被人追捧一样,第五大道系列的匠心工艺也更能凸显它的优雅气质。无论是细致的手工导管擦色工艺,还是经典的虫蛀、锉刀痕、马尾等做旧工艺,“以木为心”的工匠精神赋予第五大道以柔性的情感和高贵气质,配以高贵的祖母绿和宝石蓝,一种弥漫着纽约时尚的贵族风姿,低调地诉说着美式家居时尚的品质与奢华。

虽然留不住似水流年,奥黛丽·赫本的优雅也已成追忆,我们却可以通过第五大道系列精心打造自己的家,然后置身其中,像女神一样在一杯香醇的咖啡里、一本睿智的书籍中,优雅地品味时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