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挑战,怎知不可能”--嘉宝莉家具漆开创年中会新模式

   日期:2016-08-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嘉宝莉精英齐聚广东,同心共享、聚力前行,共启“2016嘉宝莉家具漆年中骨干大会”之幕。会场没有桌椅、没有丰厚的奖品、更没有精彩的演出,迎接他们的是一场充满挑战的征程。《挑战不可能》原创大型生存挑战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每一位销售精英的战斗细胞,为持续奋斗的精神洗礼。

2016年中国经济放缓、结构调整,家具行业进入深度洗牌期。面对形势复杂和挑战严峻的市场,嘉宝莉家具漆面对挑战、不忘初心,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围绕家具集散地进行战略部署。3.0时代下的家具漆事业部拢指成拳,“以匠心塑造品牌、用诚意打造品质”,不但实现了销售额再创新高,更是保持了行业持续领先。

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嘉宝莉精英齐聚广东,同心共享、聚力前行,共启“2016嘉宝莉家具漆年中骨干大会”之幕。会场没有桌椅、没有丰厚的奖品、更没有精彩的演出,迎接他们的是一场充满挑战的征程。《挑战不可能》原创大型生存挑战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每一位销售精英的战斗细胞,为持续奋斗的精神洗礼。


整装待发的会场

【两天一夜、三地求生:没挑战,怎知不可能】

两天一夜、三地求生,从江门到广州再到阳山全程400多公里。所有成员在身无分文,没有任何通讯设备的情况下,十支队伍只能通过团队智慧与相互协作,完成任务赚取足额的经费到达终点。没有剧本、没有彩排、不是表演、更不是真人秀,拼的是实力、比的是智慧、挑战不可能活动开启,每时每刻挑战都在继续!


今天我们庄严宣誓、挑战我们毫不畏惧

【拼尽全力、百折不挠:嘉宝莉人从不放弃】

每一次头脑风暴都是智慧的碰撞,从团队作战到小组突破,每个人都拼尽全力。所有的脏、乱、苦、累以及陌生人的拒绝,都不算什么。面对种种质疑与碰壁嘉宝莉人从不放弃,总是朝着目标奋力向前,不遗余力!

从一无所有到一无所缺,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挑战,没有击垮团队的信心,反倒是激发了团队潜能。没挑战、怎知不可能!不去尝试,不做最后的努力,又怎样激发自己的潜能?我们始终相信嘉宝莉人拥有无限的潜力,然而从“卖体力”到“卖理念”更是超乎所有人的想象!


无论老总还是员工、勤劳才是我们本色


用真诚化解陌生、用智慧创造价值


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用汗水点燃我们的激情


从“卖体力”到“卖理念”奇迹由我们创造

【回归初心、认知本我:今天我们都是赢家】

每支队伍在这一路上,都要与近千位陌生人沟通,碰壁在所难免,但坚持让我们尝到了成功的喜悦。尽管过程很苦很累,但其中所学的知识、吸收的经验、锻炼的意志,将不断地激励我们前行。

在随后访谈中,一位嘉宝莉人这样描述:“没了平时的身份、也没了身上的浮躁,反倒是能以一种本我的状态,重新面对困难与挑战。携手队员直面挑战,朝着目标的坚持不懈地努力,我相信拥有智慧和毅力的嘉宝莉人,绝不会输给任何对手!”

台上的发言风趣幽默、台下掌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分享会上充满真情分享,让大家的眼中泛起点点激动的泪光, 感动在这一时刻无法用言语表达。


分享会上有笑声也有泪光

按照活动规则排名,白虎队荣获了综合赛点的第一名。当落败的队伍准备喝下象征惩罚的“苦瓜汁”的时候,“这里没有输家!我们是一起的,这苦水我们一起承担!”十支队伍所有的队员都冲上台,一起喝下了这苦水。


任何时候我们都是一“嘉”人,荣辱与共,奋勇争先

嘉宝莉家具漆事业部是一个年轻有活力、团结拼搏的整体,与所有的经销商老板、合作伙伴们紧密团结、携手共进,无所畏惧,勇于挑战!嘉宝莉家具漆3.0时代大步开来,奇迹必将由我们创造!

 
标签: 嘉宝莉 挑战 初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