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绿色环保盛会进行时,里(ni)约不约?

   日期:2016-08-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里约奥运会领奖台制成的环保家具,看来我们是买不到了,来买“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仁豪居品吧。没错!仁豪居品就是优质环保的绿色优品,以绿色用材,环保用料,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六次蝉联“中国家具质量环保金奖”!仁豪居品,冠军品质,里(ni)约不约?

 全球绿色环保盛会进行时,里(ni)约不约?

巴西里约热内卢,四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这个上一星期还被疯狂吐槽的奥运会,如今却被赞为“史上最环保的奥运会”,仅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十分之一的造价开幕,以“一个新世界”为口号,传达和呼吁“绿色环保”理念,向全世界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史上最环保的奥运会”的开幕式风采:


开幕式没有奢华的大排场,但都是在传达“绿色环保”理念


奥运五环只是挖来的十来棵“树”


绿色出行,三轮自行车是不错的选择


节能环保,圣火也得出力


这样的开幕式,耶稣也表示

可以!很环保

奖牌也环保

除了开幕式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始终,巴西人民在奖牌的设计制作方面也坚持了环保理念。据了解,本届奥运会的2488枚奖牌,百分之三十的制作原料来自回收,而金牌中完全不含汞。此外,奖牌的挂带也是有回收的塑料甁制成,木质的奖牌盒则是由可再生的木材制作,甚至,领奖台在奥运会结束后还会重新制作成为家具进行拍卖。

里约奥运会领奖台制成的环保家具,看来我们是买不到了,来买“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仁豪居品吧。没错!仁豪居品就是优质环保的绿色优品,以绿色用材,环保用料,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六次蝉联“中国家具质量环保金奖”!仁豪居品,冠军品质,里(ni)约不约?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