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红星美凯龙,仁豪引领家具业迈步绿色正品时代

   日期:2016-07-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素以创新设计,精湛工艺闻名中国家具业的“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仁豪居品携手中国家居流通业龙头红星美凯龙,正式在全国开启“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大型公益活动,以传递绿色家居理念,倡导绿色家居生活。

引领绿色家居理念,家具行业迈入绿色正品时代 

——仁豪居品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开启“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

近日,素以创新设计,精湛工艺闻名中国家具业的“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仁豪居品携手中国家居流通业龙头红星美凯龙,正式在全国开启“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大型公益活动,以传递绿色家居理念,倡导绿色家居生活。首站已于7月23日在上海北外滩成功揭幕;此外,还将于今年8月在全国百城召集万人参与健康跑。

倡导绿色家居新理念,“星品质—2016绿色健康跑”成功揭幕

7月23日清晨,红星美凯龙高管团队、仁豪居品中国四大直营中心上海区总监张海斌和来自其他绿色领跑品牌相关负责人、正品平台上线品牌经销商和消费者,总数超1500人的绿色跑团身穿统一服装,从上海北外滩开启了长达8公里的绿色健康跑。

红星美凯龙和仁豪居品在绿色家居理念上有着惊人的相似,作为长期领跑家居行业的龙头老大,红星美凯龙在绿色家居和正品追溯的道路上也一路领跑,带头提升行业标准,净化行业市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作为中国“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仁豪居品也始终致力于以“提升中国家庭居住品质、让家居生活更美好”为己任,保持对高品质家具产品的专研,不断提升企业的健康环保意识和品质要求。

据悉,双方携手在全国推出这场全民跑步活动,不仅是为了向消费者倡导绿色家居生活,宣传“星品质——绿色家居,正品追溯”的产品理念,还将共同致力于推行家居行业绿色环保事业的快速发展。

领跑行业环保品质,家居进入正品时代

近年来,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具品牌、厂商对家居绿色环保的重视,他们持续不断地改良材质和制作工艺,“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成了家居行业公认的绿色大奖,代表着品质的象征。

绿色领跑是在借鉴欧美等发达国家“领跑者计划”的基础上,以年为单位,从工厂源头质量抽检,工厂质量保证能力检查,市场终端抽检,市场消费者反馈等几个维度对家居品牌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绿色领跑品牌”及“绿色入围品牌”。所有获选品牌产品的各项环保指标均明显高于国家标准,甚至能与欧美标准媲美。

在家具品牌、厂商、家居流通业企业共同推动并提高家居行业的产品标准之外,针对广大消费者最为苦恼的购买到“山寨劣质”这一家具痛点,红星美凯龙重磅推出的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也得到了以仁豪居品为首的家具品牌的大力支持与推动。

这款被广大消费者简称为“正品搜”的查询平台,是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发,红星美凯龙负责实施的第三方防伪验证平台。自2015年底上线以来,截至目前,已经有260余家品牌申请加入。

据介绍,消费者只需要使用微信扫一扫即可查询产品信息,并“验明真身”。从而真正让消费者实现购买家居产品有“案”可查,让“李鬼”无处遁形。同时,这也将为备受“山寨劣货”影响的家居企业提供了有效的保护。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