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福乐五金:与海福乐一起共探家具未来

   日期:2016-05-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如何在行业洗牌和优胜劣汰的同时转型升级成为企业面临的又一大难题。海福乐利用其创新五金技术携手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共探家具未来,产业链融合之势已经到来。

2016年,中国家具行业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如何在行业洗牌和优胜劣汰的同时转型升级成为企业面临的又一大难题。海福乐利用其创新五金技术携手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共探家具未来,产业链融合之势已经到来。

路在何方?

当今是一个产业融合发展的时代,家具行业的发展已经和房地产、互联网+、定制、智能家居等上下游产业链以及横向产业链密不可分。

中国经济调查显示,京沪房价10年上涨近400%,震惊指数屡创新高。面对居高不下的买房需求和日益增长的高房价,中小户型房源成为一二线城市的“抢手货”。牵一发而动全身,作为产业链上游的房地产转型的影响迅速蔓延到中下游的家具产业。消费者在中小户型、快速生活节奏、现代工作生活方式等冲击下对家具的追求也从色彩、体量等转向功能性体验和简约个性化风格为主。家具企业转型之路迫在眉睫。

在刚过去的2016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惊艳亮相的住宅设计优化及拎包入住体验馆昭示着家具业与房地产业的跨界融合之路已经开启。“拎包入住”住宅空间转型宣示着未来已经到来,空间的标准化和模块化整合利用成为产业链企业共同关注的话题,新的“风口”已经到来。

当家具消费从风格色彩向功能体验转变,当家具需求从被动选择向个性定制跨越,当住宅空间从毛坯结构向拎包入住蜕变,当企业发展从独自作战向跨界联合转型,未来已经到来。着眼家具行业全局,家具行业路在何方?

海福乐是谁?

海福乐是家具的组成部分,是分割和组合空间的利器,海福乐充斥在人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无论是居家、办公室,还是酒店,海福乐生产的不仅仅是五金,更是面对世界各地房价不断上涨、工作和生活空间不断萎缩的现实,所作出的巧妙解决方案。

海福乐带来了什么?

海福乐运用“每一平米都更加精彩”(More life per square metre)理念积极回应生活和工作空间不断萎缩的挑战。总体而言,在小空间、智慧型工作空间工作时,睡眠、工作、烹饪和交流是主题。

海福乐将智慧家具布置与创新型五金解决方案巧妙结合,从而在这些主题之间建立健康而富有成效的平衡,即建立生活——工作或工作——生活的绝佳平衡,令“ 每平米都精彩”(More life per m²)。 

“More life”意味着更加舒适、更加便捷及更多功能。海福乐的创新五金技术使其成为可能。该五金技术可轻松融入家具制造商的设计、生产与物流之中,同时满足消费者对舒适简约的追求。

在海福乐,能收获什么?

海福乐帮助家具企业从单纯的家具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转型为空间生产厂商,从整体产业链视角解决已经到来的未来生活和工作的空间整合需求。

未来已经到来,只是还未流行。牵手海福乐打造精彩纷呈的每平米空间,让居家生活、工作的空间更加自如、智慧。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