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福乐五金室内空间设计解决方案——之Slido移动隔音墙系统

   日期:2019-05-31     评论:0    
核心提示:无论是应用在办公空间,还是酒店或商业综合体项目中,海福乐Slido Movable Wall系列移动隔音墙都可以赋予空间变化的无限可能,它不仅设计新颖、功能卓越,客户还可以灵活自定义空间,适用于所有的环境;可让您在数分钟内,重新分割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实用价值。

   作为全球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及电子门禁系统供应商,德国海福乐五金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360 ° 全方位项目五金解决方案。海福乐Slido Movable Wall 移动隔音墙系统,具备安装简易、便捷高效又兼具设计美观等优势,能够根据设计需求提供灵活多变的空间变换方案,帮助设计师扩展想象与激发灵感。

海福乐Palace 110 移动隔音墙

      这款移动隔音墙,质量和设计并存。具备高效隔音功能,拥有单门或双门可选,同时高度可达15 米以上,拥有多种外部材料可供选择,可进行半自动操作,以及超过60分钟的防火级别等。该移动隔音墙可以适应任何室内设计,并实现多种可能性:形状、材料、颜色、包边、转角和透视玻璃,甚至可以提供弧形墙和轨道。

海福乐Palace 80移动隔音墙

      海福乐Palace 80,厚度为 80 毫米的纤薄结构,却丝毫不会影响门扇的稳定性和隔音性,独创的结构设计,最大化轻盈减重,自由操控任意空间的变换。

海福乐Transpalace移动隔音墙

      Transpalace是海福乐Palace 系列的顶级版,它配有电动开关系统,并具备Palace产品的所有特性。操作极其便捷,仅通过安装在顶部和底部的电动开关装置,一个按键就能轻松完成关闭或开启。为防止停电或电路故障等特殊状况的发生,还同时配备有一个紧急变压器,当电压无法达到隔断墙所需的24V时便可使用它来实现墙板的收放。

      无论是应用在办公空间,还是酒店或商业综合体项目中,海福乐Slido Movable Wall系列移动隔音墙都可以赋予空间变化的无限可能,它不仅设计新颖、功能卓越,客户还可以灵活自定义空间,适用于所有的环境;可让您在数分钟内,重新分割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实用价值。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