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加工设备展(Holz-Handwerk):与海福乐一起合作共赢 未来已来 –安全相伴

   日期:2018-03-0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纽伦堡举办的加工设备展Holz-Handwerk上,海福乐展位一如既往倍受青睐。展位设在10.1号馆318号展台,主题围绕合作交流,通过智
在纽伦堡举办的加工设备展Holz-Handwerk上,海福乐展位一如既往倍受青睐。展位设在10.1号馆318号展台,主题围绕合作交流,通过智能家居和微生活呈现体现未来以来的理念,并携众多新型产品传递如何助力细木工业者和室内设计师更容易地过渡到数字家具领域,并为他们提供预知的安全保障。 创新也融入到了现场演示中,您可实地体验。假如没有出色的服务体系做保证又如何能做到这些呢,参观者又如何能从一个展会上获得全面而完整的信息?
以整合的方式探究家具行业,始终关注行业动态,秉承创新理念是促进合作伙伴关系更轻松以及持续灵感产出的催化剂,同时扎实的专业知识,强大的物流和出色的服务- 这些构成了海福乐品牌的关键词。 海福乐商业合作伙伴还提供市场营销支持,例如收纳空间和具有附加价值的厨房五金解决方案,以及各种辅助销售工具如小册子、视频、合作伙伴网络等。作为全球五金技术和电子门禁系统的领导者,海福乐在Holz-Handwerk上全面展出了其产品种类,包括移门、翻门、收纳、高附加值厨房五金、音响和照明等主流产品,这些也是海福乐与细木工业者合作中的热销产品。在每次展位设计上面,均会涉及此类产品。
现场演示
现场演示环节一直是海福乐理念在纽伦堡加工设备展Holz-Handwerk上的重要篇章。木工/橱柜制造商希望看到、体验到、亲自尝试和测试这些新产品。 这也是考虑到五个连续演示的需求。演示包括: Axilo Arena新型桌架调节系统、海福乐Loox LED照明系统的简单实施、以及智能家居海福乐Connect应用程序和新款海福乐Connect BLE蓝牙盒子、创新的Easiness 8 / 25和8/60连接件系统、Easy Storage收纳解决方案、从网站到线上商店的数字服务系统以及数字化家具构造带来的新机遇。
产品亮点
Axilo桌架调节系统,即用于橱柜调平的延伸臂,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发明。 每个厨柜安装工都知道使用桌架调平家具的困难,尤其是后者。 海福乐新的桌架调节系统让此类问题游刃而解。 这种调整符合人体工程学有利于缓解背部不适,从前端开始同步监测水平校准意味着不需要旁人协助。 最终,您可以缩短多达50%的安装时间。 其次,效果显著。
照明,音响和智能家居俨然成为家具行业的热门话题。 海福乐Loox LED照明系统及其广泛的音响和娱乐组件让这些版块无缝结合在一起。 通过与海福乐Connect一起开启智能家居的新征程。 用于控制家具照明和电动五金的BLE蓝牙盒子实现了使用应用程序体验智能家居世界。
照明产品的亮点是模块化LED灯,这些灯为起居和工作区域提供不同的光强度和颜色。超平整,可调节的面装式射灯具有嵌入式安装灯的优势,极其明亮的嵌入式安装和面装钢制射灯以及应用于不同环境的Loox LED灯带在当今市场中需求量巨大。
Easy Storage是全新的免工具安装的海福乐柜体整理系统,用于分类存储空间和有序管理。具有即时安装和配置等优点。基于此,在科隆举办的世界领先的家具配件展上它荣获了2017年interzum奖。凭借精致模块化系统获得青睐的Easy Storage主要面向个人用户。抽拉式柜体框架、柜体面板、抽拉式化妆台、挂衣杆、下拉式挂衣杆等,一站式设计,无需任何拧接就能配合地天衣无缝。Easy Storage连接件系统实现了:插入 - 折叠 - 完成!它可以轻而易举地适应任何柜体设计,无论您身在何处,都有家的感觉。当然,海福乐实现了将这一切与独立式铝制框架结合在一起。安装:亦是免工具的。值得您在展位上细细体验海福乐为您带来的这个惊人系统。
高功能性,前沿设计和现代材料 -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桌面系统Officys为优质工作环境而开发,无论是坐着还是站立,都给您带来完美体验。在现代办公中, 这种独立可扩展系统提供给工作场所一个有吸引力的模块化组合。 这是市场上唯一通过按健就能升高或降低底座和屏幕的系统。 高精技术确保了在高度调节时的静音效果,以及高灵敏度的压电自动关闭。 所有工作用具都很容易找到 - 无论坐着还是站立,都能减轻您的背部不适。
在厨房,起居室和办公室都能享受到清新健康的空气,宛如置身于雷雨过后的户外,空气是无味,无菌,无过敏原的,这听起来像变魔法一样,而正是经过多年潜心钻研和开发的结果。独特的技术创新:海福乐新型PurePlasma空气净化器。 它可以清洁整个房间的空气,无论是否带抽油烟机,都可以作为集成式或紧凑型独立设备使用。 海福乐专业技术人员将在展会现场为您气揭晓各项细节。
集照明、除雾器和音响于一体的海福乐浴室镜。采用预安装运输兼具化妆照明、室内照明、氛围照明、除雾器和音响系统等优势。 这些功能通过镜面上的触摸键进行控制。 音响系统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操作。
海福乐家具拉手系列在市场上也占有一席之地。 来自这位五金技术专家的第三个系列现在设置了13个创新的拉手设计标准。 新的H17家具拉手系列以其功能性,设计感和从标准不锈钢过渡到实验性铜质的时尚表面处理而备受大家关注。 它赋予每件家具在厨房,起居区,卧室,浴室或酒店房等空间中留给大家一种独特的、精致的和个性化的外观感受。 它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甚至是带有时尚颜色的复古风格。
是的,在海福乐展位上依旧配置了大量的休闲洽谈区域,与同事和海福乐配件专家一起轻松畅谈产品、想法、未来愿景和成功营销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