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居品继投产惠州工业园后,并购国内专业沙发企业

   日期:2016-04-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家具业大鳄——仁豪居品近期不乏大动作。其在大营销、大制造、大研发、大品牌的战略指引下,继3月中旬开园投产惠州国际级工业园之后,于昨日又启新动作——正式宣布并购专注中高档真皮沙发制造企业“深圳市恒福家具有限公司”。
 家具大鳄再发力,谋划更大市场

——仁豪居品继投产惠州工业园后,并购国内专业沙发企业

如今的家具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面对市场环境不容乐观的2016年,有的家具企业忙于大幅缩减固定资产的投入,而有些知名家具品牌如仁豪居品却对中国家具业前景满怀信心,通过缜密的大量的市场研究,更凭自身专业的技艺与严谨的专注家具业的态度欲“逆”市前行。中国家具业大鳄——仁豪居品近期不乏大动作。其在大营销、大制造、大研发、大品牌的战略指引下,继3月中旬开园投产惠州国际级工业园之后,于昨日又启新动作——正式宣布并购专注中高档真皮沙发制造企业“深圳市恒福家具有限公司”。

并购恒福基于其二十载专业态度

据悉,被仁豪居品并购的深圳市恒福家具,目前拥有几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和一批高素质管理团队。通过多年来的发展与积累,拥有一套完整的工艺标准,并集中了一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专业技师。而作为业内资深人士,有着“家具界奇才”之称的恒福家具傅彩忠先生,从95年创办深圳市富润家具有限公司,打造“富马仕”品牌,到2008年创办恒福家具,打造“E&F尊享”品牌,二十余年来,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精准卓越的设计能力,赢得业界的一致好评,其旗下品牌也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E&F尊享”品牌,在国内拥有上百家销售网点,产品深受市场好评,并畅销国外众多大城市。

据了解,此次并购深圳市恒福家具有限公司,是看中了该企业多年来在中高端真皮沙发制造上所给予的专业态度和集聚的精湛技艺及研发创新能力。恒福家具在品牌及产品的打造理念上与仁豪居品十七年来,始终坚持以“精湛工艺,创新设计”的理念不谋而合,同样注重“产品+文化+时尚”带来的无穷魅力,并始终致力于打造享誉全球的家具品牌。

恒福家具傅总称,希望在仁豪居品这艘中国家具业的航母下,恒福家具所专注积累的沙发制造经验及研发能力,能够为仁豪居品新的腾飞带来更多助力,有效补充仁豪居品对中高端沙发的制造与研发。

知情者透露:“仁豪居品将谋划更大的市场蛋糕”

仁豪居品2016年不断展现新动作,究竟意味着什么,又将谋划怎样的市场布局?

有关知情人士透露, “2016年,仁豪居品将在大家居的概念下,将全面深挖中国一二线市场,同时将持续大力度的进军中国三四线市场,谋划更大的市场蛋糕,从其惠州国际级工业园的开园投产,到此次并购行动可见端倪。”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