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赖氏家具蝉联“大雁奖”

   日期:2015-12-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7日,“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贺赖氏家具蝉联“大雁奖”并再次成为“居然之家2016年金牌VIP合作伙伴”

12月27日,“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赖氏家具蝉联“大雁奖”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并再次成为“居然之家2016年金牌VIP合作伙伴”。

本次峰会众多行业内大腕参加。

作为居然之家一直以来的VIP合作伙伴,赖氏家具总裁赖野川先生和营销总监程志惠先生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据悉,“大雁奖”旨在表彰在行业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不畏艰辛、长途跋涉、为达到事业的春天,战胜一切困难并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促使他们以“领头雁”的姿态,带领家居行业更好的发展。

通过多年来的业内外影响力积累,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成为中国家具业人气颇高的奖项,被誉为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奥斯卡奖”,在业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能获此殊荣是众多家具企业的梦想。

在2015年家居行业发展整体低迷的环境下,赖氏家具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与消费者口碑,实现家具行业的快速发展。

继荣获“2015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和“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后,再次蝉联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大雁奖,并成为居然之家2016年金牌VIP合作伙伴,再次有力印证了赖氏家具在行业中不可或缺的显赫地位!

至今,赖氏家具已走过16载发展历程,此次再获殊荣,感谢各位行业同仁的支持和厚爱,感谢各位合作伙伴选择与我们一路同行!

2016即将到来,新的征程迈步从头越!赖氏团队会继续努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