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氏家具新工业园投产 新品上市备受青睐

   日期:2012-10-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肖长春    评论:0    
核心提示:12年10月黄金周,对于很多家具制造企业来说,有点冷。但是,对于山东赖氏家具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这个黄金周,占地200亩的新工业园投产,同时保持老厂房的生产,标志着赖氏家具的产能受限的问题迎刃而解,新工厂所引进的德国、日本、意大利的新生产设备,为生产出高质量的纯实木家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从而让企业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新工业园位于济南济阳县,位置优越,产能完全足够解决赖氏家具的中长期发展目标。

2012年10月黄金周,对于很多家具制造企业来说,有点冷。但是,对于山东赖氏家具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这个黄金周,占地200亩的新工业园投产,同时保持老厂房的生产,标志着赖氏家具的产能受限的问题迎刃而解,新工厂所引进的德国、日本、意大利的新生产设备,为生产出高质量的纯实木家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从而让企业走上快速发展的道路。新工业园位于济南济阳县,位置优越,产能完全足够解决赖氏家具的中长期发展目标。

而黄金周期间,”乌金名作”新系列的上市,也受到代理商和消费者的青睐,这款纯实木产品选用100%的名贵乌金木为主材,造型圆润饱满,立体感强,色彩适中,因而覆盖的年龄群相当广,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精品家具之一。以此为基础,赖氏家具不再仅仅是单一的传统中式纯实木家具制造企业,也成为现代纯实木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借助这次新厂投产和新产品的上市,赖氏家具彻底的成为行业的聚焦点,逐步发展成为北方最大的纯实木家具制造企业的势头已跃然而起!

山东赖氏家具是山东最大的传统实木制造企业,近些年,企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企业发展战略明确,思路清晰,是山东乃至周边地区最有发展前途的企业之一。“实木家,养生活”,未来,赖氏家具的借助产业基础的夯实,会发展的更快,更强大!

 
标签: 赖氏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