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布兰卡荣获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入围资格证书”

   日期:2015-12-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深圳标准”的打造,“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实行,随着深圳家具行业的努力,“深圳家具”作为全国区域品牌标杆,无疑在行业具备了巨大的影响力!

新融合创新论坛深圳家协会员大会

2015年12月23日

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下文简称“深家协”、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深圳家协住宅精装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新融合创新论坛暨深圳家协会员大会”在设计之都深圳隆重举行。


▲德胜布兰卡董事长郑秋伟先生荣誉出席

董事长郑秋伟先生荣誉出席

作为深家协副会长单位,德胜布兰卡董事长郑秋伟先生荣誉出席本次大会并与全国会员企业、家具行业精英、工装、建材、房地产等行业领导近千人一起回顾2015年深圳家具发展,探讨中国家具未来。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企业展示

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家具看深圳

深家协作为我国家具产业核心服务机构,一直引领者行业发展。深家协秘书长洪小惠首先做“2015年工作汇报”。洪秘书长指出:深圳家具为什么能成为中国家具的风向标?除了深圳家具的速度,还有创造的无数标杆。打造“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进而打造家具行业的“深圳标准”,以“比肩国际标准,优于国家标准”的高度!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

以“安全、环保”为依据,“比肩国际标准、优于国家标准”的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换句话说,“中国家具绿色优品”是目前中国家居行业最严苛的绿色环保标准,以及中国最高的绿色环保标杆。


① 深圳标准很严格~


② 优品为中国环保最高标准哦

 荣获优品“初审入围资格证书”

品质是基石,设计是灵魂,创新是动力,深圳品质、深圳设计、深圳创新,是支撑“深圳家具”前行的支撑点,也是中国家具发展的密码。会上,深圳家具研究研发院院长许柏鸣为德胜布兰卡等四家企业颁发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初审入围资格证书”,寄望五家深圳企业未来能通过严格的抽检,成为新的“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获证企业,为深圳家具再树新标杆。


① 主要看德胜布兰卡


② 郑大大上台领奖

严格遵守优品要求

“家具绿色优品”不仅意味着可靠的家具品质,更意味着对消费者、行业、社会的承诺和责任,德胜布兰卡作为优品领先企业代表,一定会严格遵守“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检测流程和标准并积极配合各项检测!


▲都说咱大德胜郑大大穿西装很V5~(右二)

授予“深圳家具”金字牌匾

正如深圳制造代表中国制造水平,深圳家具领跑中国家具行业一样,“深圳家具”犹如一块金字招牌,集中了德胜布兰卡等中国家具行业众多的一线品牌,优品颁奖环节之后,德胜布兰卡及其他五十多家深圳企业被授予“深圳家具”金字牌匾。


① 李坤益总监上台领取牌匾


② “深圳家具”全家福

深圳家具,世界高度

随着“深圳标准”的打造,“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实行,随着深圳家具行业的努力,“深圳家具”作为全国区域品牌标杆,无疑在行业具备了巨大的影响力!德胜布兰卡一定会牢记责任,不辱使命,以更高的要求及更可靠的品质为中国家庭及全世界的用户提供稳定、可靠、高品质的布艺家居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