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郑秋伟:遇见布兰卡,预见美好生活

   日期:2018-03-1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创新和设计的潮流引领下,我们希望中国家具和深圳家具健康成长,在品质和服务成为企业改革转型之际,我们期待德胜布兰卡向更多的国人传播美好的生活方式。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先锋,不仅诞生了华为、腾讯、迅雷、大疆等众多走出国门的高新科技企业,也培育了以家具为代表的传统制造业先锋。深圳家具作为中国家具产业集群先锋地区,从上世纪80年代的429万元到如今的3000多亿,行业总产值及产业影响力急剧增长,在品牌、品质、设计、展会等领域创造了诸多标杆,逐步成长为中国制造超越国际的典型。“中国家具看广东,广东家具看深圳”,“深圳家具”已经成为国内市场知名度最高的区域品牌。
 
 郑秋伟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深圳市德胜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德胜家具是“深圳家具”的代表企业之一,不仅是中国软体家具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广东省家具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还先后荣获“创新竞争力十强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十大沙发品牌”、“十大时尚品牌”、“软体沙发重点品牌”等荣誉。
 
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德胜公司旗下品牌“布兰卡”打破素色基调带来的单调,大胆的运用各种色彩,演绎家居的“布一样精彩”,它别具一格的风格不失独特的吸引力,并多次获得国际家具展的设计金奖,荣获绿色环保产品称号,当选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
 
回顾已经过去的2017年的家具行业,德胜家具董事长郑秋伟感慨良多,他认为2017年家具行业受关注度高涨,全国用户关注家居总阅读数近43亿次,房地产、家装、家电、互联网的进入,同时吸引大批资本的介入,家具行业的竞争也愈发激烈。
 
 
 
在他看来,2017年布兰卡家居的发展可以用“梦享家”这个词高度概括总结。“布兰卡家居凝聚了所有员工的力量与智慧,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品质、舒适的全屋家居。”董事长郑秋伟表示布兰卡家居通过借助新技术3D云设计及空间软装搭配设计,构筑用户心目中精致的梦享家,从而实现全体布兰卡人的“梦享家”。
 

  采访实录
 
记者: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在即,德胜此次的参展亮点有哪些?
 
郑总: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布兰卡家居的主题是“预见·美好生活”。面对家居新业态,我们打造了布兰卡现代家居馆,实现家居整体化、风格统一化、软装个性化,迎合家居消费升级的巨大需求。同时,借助3D云设计技术和在线商学院,提高门店的盈利能力。
 
未来五年,中国的大城市将告别毛坯房,这是一场精装住宅革命,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两大政策实际目的是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的矛盾。
 
因此,我们会创新发展模式,推出布兰卡智慧数字家居店,打造自有数据平台,实现精准营销、雷达聚客和全网覆盖。新消费观念下,布兰卡家居将以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预见家居行业未来,预见家居财富未来,以及预见家居用户的美好生活方式。
 
 
 
记者:德胜是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也是通过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星级评定后官方认证的五星企业。为了提升品质,德胜做了那些努力?
 
郑总:我们感谢深圳国际家具展对我们的认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一直是我们企业的核心战略之一。在品质的提升方面,从员工的思想、原材料、工艺等都全面深化普及品质的重要性,全方位确保布兰卡家居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
 
 
记者:这次参展在招商政策、经销渠道(传统、电商)上的预期是什么?是否有新的调整和计划?
 
郑总:伴随精准住宅革命,房地产、互联网家装不断加大对家居行业的介入,意味着有更多的建材商、家具商原有市场份额受到吞噬。大家应该多思考些突破的路径!
 
面对挑战和冲击,布兰卡现代家居馆以全新的家居业态和创新模式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与当前精装住宅的需求十分吻合。我们需要有更多优质又有理念的合作伙伴,把我们的模式推进至更多的社区,让更多的用户享受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诚挚地邀请更多的伙伴与我们共同预见家居行业的美好未来!
 
 
记者:进入2018年,市场消费群体年轻化、定制化和智能化趋势的明朗,环保法规的连续出台又有可能促使家具市场重新洗牌,那么,德胜今年的整体布局(产品设计、营销模式、售后服务)和目标是什么?
 
郑总:时代总是在不断革新,消费不断升级,消费群体也逐步年轻化,变化是一种好事情。对于我们企业而言,品牌定位应该适用于市场需求,全新的模式也要顺应新时代的发展。2018年,我们将持续加大力度研究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并使用我们的产品。真正做到不负时代,不负卿!
 
 
 
记者:深圳国际家具展是以设计为导向、引领中国家具产业潮流的大型展会,您认为家具企业们能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中学习和收获什么?
 
郑总:深圳国际家具展所带来的视野与追求,能够激发企业们对现在和未来更多的思考。
 
第一,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企业的时间视野变得长远,看到的可能是未来五年、十年后的世界。第二,企业的空间视野变得开阔,看到的不只是家具与设计,还有很多跨界的融合。我们能深刻的感受到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对品质、绿色环保、原创设计的追求,对提升国人居家环境的追求,深圳国际家具展也一直也是引流行业潮流风向。
 
 
2018年,中国家具市场将迎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董事长郑秋伟说:“越来越越多的人看好家居行业,也印证了家居行业的发展是向好的。更加凸显出国人对居住条件的高度关注,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在创新和设计的潮流引领下,我们希望中国家具和深圳家具健康成长,在品质和服务成为企业改革转型之际,我们期待德胜布兰卡向更多的国人传播美好的生活方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