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喜讯!仁豪居品成功入选“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企业

   日期:2015-12-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12月08日上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下简称深家协)“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专家评审组莅临仁豪集团,对仁豪集团进行了全面评审,并宣布仁豪集团入选“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企业。

2015年12月08日上午,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下简称深家协)“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专家评审组莅临仁豪集团,对仁豪集团进行了全面评审,并宣布仁豪集团入选“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企业。

评审团队:原深家协会长黄伟业先生、深家协刘丽娜副秘书长、深家协住宅精装研发院关永康院长、国家质监总局顺德质监所专家廖先生、深圳家具研发院检测中心王丽主任、深圳家具研发院检测中心杨丽娜副主任及评审干事团队。

仁豪集团接见团队:尤国忠董事长、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制造中心钟均副总经理、迪诺雅生产部副夏泽亮总监、摩迪卡生产部童正华副总监、采购部黄富强经理、物控部谢强河经理等企业高管。

比肩欧美国际水平,引领行业品质标杆

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首先欢迎评审团队的到来,并表示仁豪集团在深家协的带领下努力创新,时刻按照高于行业的品质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希望通过“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专家评审,发现仁豪不足的地方,帮助仁豪发展更快。

原深协会长黄伟业先生在会议中表示:“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是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下,由中国家具协会发起,深家协承办,针对不同类别的家具产品,在全中国区域打造了一种高度负责、安全可靠和透明度高的家具产品评定标签。此次对仁豪集团进行评审,希望仁豪能够在板木家具行业中树立更高的行业标准,并祝愿仁豪集团能够顺利通过“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评审。

10点,评审组开始对仁豪集团进行全方位评审。

仁豪董事长尤国忠陪同原深家协会长黄伟业巡厂

评审组在厂房询问生产问题细节

评审组认真查看仁豪集团参评文件

精益求精 挑战更高

上午11点45分,评审工作完成,原深协会长黄伟业先生宣布仁豪集团顺利通过“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评审。同时代表专家评审组对仁豪提出了4个更高标准的要求,希望仁豪坚持精益求精,继续树立板木行业标杆,与深家协“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一起,让中国家具更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