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美与现代美不分高低 高雅品位独领风骚

   日期:2015-09-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 刚刚过去的70周年大阅兵仪式,让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再度走进人们的视野,得体的着装、优雅的气度、具有大国风范的举止,无一不

  刚刚过去的70周年大阅兵仪式,让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再度走进人们的视野,得体的着装、优雅的气度、具有大国风范的举止,无一不体现出中国以及亚洲女性特有的娴静有度、进退从容,彭麻麻也因此受到时尚界、政界等多个领域人群的关注:阅兵仪式上,她在不同的场合分别着装三套不同的服装,将坚持中国优良传统并积极吸纳国际优质元素的信号于无形中散发出去,也再一次在世界舞台上秀出中国高雅的品味。

  亦如高雅的彭丽媛始终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将鲜明的中国符号和中国色彩不断传递给世界各国人民,逐步征服全球人们的眼球,进一步强化中国的”软实力“。在蒸蒸日上的家居行业,想要获得公众认可,夺得行业领头羊的席位也并非易事。不仅要在产品品质上过硬,而且要在企业发展进退上拿捏有度。亦如圣堡罗整体门窗十几年的大企发展之路。

  移动的时代 “不安分”造“安分”

  当前家居行业早已拥有了与房地产行业共存亡却又独立发展的独特行业属性,而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移动互联萦绕的时代,各大家居企业不安分的因子也开始躁动。

  恰恰是这些不安分因子的存在,给家居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繁荣。尤值一提的是,随着定制家具市场的饱和,当年并不受众人关注的门窗行业也开始蓬勃发展,近年来涌现了如圣堡罗整体门窗等大批优秀的品牌,促进了市场的安定。

  在“开启贵族之门,引领品质生活“的理念下,门窗行业的领导者圣堡罗整体门窗从成立至今的12年间,秉承服务消费者与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先后从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地引进多条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及设备的产品实验测试中心,并逐步完善自己的设计团队,先后研发出原木门、铝合金门窗等特色产品,并将设计、生产、物流、安装、服务等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在荣获”中国互联网最佳口碑木门品牌奖“、”木门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广东省十大铝门品牌“等荣誉之时,也真正展现了一个高品位行业领导者的风范。

圣堡罗整体门窗 众人期望的高端产品

  正如上帝在给你关闭一扇窗的时候会给你打开一扇门,门与窗早已成为一个整体。而圣堡罗整体门窗作为全球领先的定制门窗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商,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门窗。

  2015年,圣堡罗隆重推出多款全新的高端实木门、铝合金门窗,选材精、设计美观,实木门采用进口名贵且环保原材料与优质封闭油漆喷绘而成,有效减轻了油漆的异味,实现环保0污染,门板上图案全实木浮雕,凹凸有致栩栩如生,无不在展示其精湛的传统制作工艺,而从木门到门把手到防护条,所有的五金配件都源自国际顶尖品牌,其质量与品位都属一流。为应对更多客户的不同需求,圣堡罗特推出门扇厚度达48mm木门产品,提供图书馆级极致静音享受。圣堡罗铝门窗采用国际顶尖品质铝合金、3C汽车级钢化玻璃,无论是通透性还是安全性都达到顶级品质。

  正所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圣堡罗做不到,圣堡罗整体门窗从设计产品的那一刻就将产品的各项指标完善到极致,让你一见倾心,再见倾城。

  正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与私人订制的专享服务,圣堡罗从成立至今迅速发展,连续多年获得业内各项大奖近百项专利。更是凭借着充满爱心的社会公益活动展现着圣堡罗的名企大牌风范。

  进军互联网 紧随时代潮流

  圣堡罗整体门窗近千家经销商门店遍及全国,其优质的产品品质早已响彻行业内外,此次多款门窗高调亮相天猫旗舰店乃传统企业进一步适应互联网+的创举,无论是在国内首次提出私人订制,还是此次推出天猫旗舰店实行网上定制门窗,圣堡罗始终紧握时代潮流。圣堡罗始终把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当作企业发展的重头,走在行业前端、与时代共进步,这正是圣堡罗整体门窗成为门窗行业领头羊,成为门窗行业未来发展风向标的重要原因之一。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