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第三空间启动第四届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

   日期:2014-09-0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邢喜荔    评论:0    
核心提示:向来坚持走高端奢华路线的国际家居购物中心星河第三空间,一直演绎和推动着家居与艺术密不可分的关系。8月30日下午,星河第三空间“设计•私享家”第四届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在星河WORLD二楼隆重启幕。
  向来坚持走高端奢华路线的国际家居购物中心星河第三空间,一直演绎和推动着家居与艺术密不可分的关系。8月30日下午,星河第三空间“设计•私享家”第四届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在星河WORLD二楼隆重启幕。
 
  星河集团副总裁黄德安、星河商用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慕明及深圳市主流媒体、多名设计师朋友出席了本届大赛启动仪式。主持人在现场并公布了大赛规则。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启动仪式还与星河集团全新综合体项目星河WORLD租赁启动结合,将对星河WORLD写字楼空间设计作为重要命题。两次盛会的碰撞,必将为本届设计师大赛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火花。据悉,本届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将会呈现“奢尚•零界点”家居新品发布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作为创意型行业,设计需要新的理念和新的血液。特别是表现人居生活的家居设计,更是需要不断挖掘新锐设计师的力量。星河第三空间通过历年多种参与性强的活动,就吸引了很多行业内的新生代设计师发挥自我想象优势的空间,用自己的才华呈现不一样的家居艺术风格和品味。发掘培育了新锐室内设计人才,推动了设计师行业的向前发展,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本届设计师大赛,面向参赛设计师征集星河WORLD空间创作方案,将写字楼空间与设计师的创意相结合,实现生活与艺术的融合。提供给艺术家们实现创作作品的机会,让好的想法不只停留在设计想法和效果图上,广泛的吸引各类设计人士参与,为深圳城市艺术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延续过往开展设计师沙龙活动的经验,第三空间将邀请更多设计界的大牌和标杆性人物到场助阵本次设计师大赛沙龙。他们将就不同的话题,与更多的设计界朋友共同探讨未来人居生活的形态,一起畅谈家居艺术文化的精髓。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