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维尔衣柜携黄圣依掀起健康保卫战

   日期:2014-08-12     评论:0    
核心提示:德维尔衣柜携黄圣依掀起健康保卫战2014年8月23日-9月7日,盛逢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德维尔衣柜在国庆来临之际,德维尔隆重邀你约惠由

德维尔衣柜携黄圣依掀起健康保卫战

2014年8月23日-9月7日,盛逢“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德维尔衣柜在国庆来临之际,德维尔隆重邀你约“惠”由黄圣依真情演绎的“德维尔健康保卫战”优惠大让利活动,一同见证德维尔品牌在产品、服务、价格层面技压群雄、赢得人心,不怕你比较,就怕你不比。仅此一次的空前钜惠,挑战你对定制衣柜的传统认知!如此诱人的约“惠”,是好手就上来过过招,等亲来比!

比价格,全城震撼价

到店扫一扫,扫出礼品来:

到店了解德维尔衣柜,扫二维码,即可领取礼品一份。

抢购鞋柜:

活动期间,订购德维尔衣柜,并交一定金额的订金,即可凭此抢购迷你鞋柜,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100%中奖:

交订金百分百中奖,等您来参与。

引爆钜惠:

至尊环保木态板衣柜,至高优惠价,前所未有低价奇迹,只为保卫您的健康!

活动详情请到德维尔衣柜各大专卖店咨询!    

比产品,全健康定制

衣柜是否健康环保,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指标是看板材是否含有过量甲醛。德维尔为了做到在板材的源头上最大限度保证健康环保,联合全球顶级环保板材制造专家华坊洲木业鼎力推出新升级健康环保型板材“木态板”,打造家居食品级安全等级,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孕妇、病人,在使用由“木态板”打造的家具时都不会存在安全隐患,长期使用更不会造成慢性污染,从而将国内衣柜环保等级推向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德维尔木态板,环保之作,爱家之选

比服务,全程放心购

2014年8月23日-9月7日活动期间,凡是德维尔的老客户,拨打当地德维尔专卖店热线进行电话预约,可获得免费上门服务一次,免费检测衣柜使用情况。

德维尔衣柜拥有行业首倡的“五心”服务,导购贴心、品质放心、设计精心、售后省心、长期关心,从而最大限度保证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全保姆式无微不至的服务,做到选购一次、服务一生。

德维尔衣柜伊丽莎白卧室系列

“爱的感觉,家的选择”,“德维尔健康保卫战”优惠大让利活动,年中抄底、终极钜惠,喜欢就要下手,实惠无需抵制,选你所爱,爱家就选德维尔!相聚有时,德维尔惊爆清凉价,一旦错过,后惠无期!2014年8月23日-9月7日期间德维尔恭迎广大消费者莅临全国各地的德维尔专卖店,见证约“惠”黄圣依的心动时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