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饰品展画饰馆展区 诗画艺术空间

   日期:2014-07-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画饰馆是本届深圳饰品展不可错过的一大看点,国际时尚书画作品以及详细解读书画和空间的陈设艺术,向大家展示着别样的诗情画意的生活。
       7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设计与商贸”作为两大主题,通过“设计乐、艺术赏、学习效、采购宜”四大板块活动向全球来宾展示“深圳家饰”魅力,积极探索家居饰品行业的商业模式、销售渠道以及原创设计发展方向,不断推动产业发展,并为人们奉上一场人文家居视觉盛宴。

       本届饰品展首次设立大芬油画村艺术展示区,将画饰艺术作为家饰重要类目进行展示,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展区汇集各类名家大师的高仿画、工艺考究的工艺画和装饰画,不管是历史气息浓郁的油画,还是个性时尚的抽象画,每一幅精美的书画作品都将成为您空间里最靓丽的色彩,诗情画意之间品味尽显。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