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盛大开幕

   日期:2014-07-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7月26至28日,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期间,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CDA)携手深圳家具、服装、珠宝、钟表、内衣、眼镜、皮革、工业设计八大优势传统产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联盟品牌传播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盛大开幕。
       2014年7月26至28日,在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期间,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CDA)携手深圳家具、服装、珠宝、钟表、内衣、眼镜、皮革、工业设计八大优势传统产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联盟品牌传播活动(以下简称“活动”)盛大开幕,总占地面积为3000m2,展示深圳时尚设计的品质与魅力。
 

 



 
       上午十点位于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的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区座无虚席,深圳市经济贸易与信息化委员会郭立民主任、高林主任,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侯克鹏主席,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黄华坤会长及服装、黄金珠宝首饰、钟表、皮革、工业设计行、内衣、眼镜行业协会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侯克鹏主席,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黄华坤会长和深圳市经济贸易与信息化委员会高林主任代表嘉宾上台致辞,恭祝活动圆满成功,并为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送上祝福。
 

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席 侯克鹏先生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 黄华坤先生


深圳市经济贸易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高林先生

        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联展活动将通过模特走秀、互动论坛、静态展览等精彩纷呈的形式,展示深圳时尚制造在设计、时尚、创意等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给广大关心深圳时尚创意产业的专业人士、市民带来专业品鉴与创意欣赏,使人们对“深圳制造”、“深圳标准”时尚创意产业有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CDA联展定位于展示深圳最优质的原创设计品牌,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将贯彻这个理念,通过这些代表深圳优质设计力量的品牌,引导更多的深圳企业意识到设计所带来的价值。是深圳真正成为设计师的朝圣地。本次参展品牌有飞亚达(钟表)、TTF(珠宝)、歌力思(服装)、Cobo(皮具)、同泰祥(内衣)、Ciga(工业设计)。
 

 
       本次活动作为联盟跨界时尚设计与品牌传播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充分融合了联盟各时尚产业优质资源,通过来自西班牙的设计师团队进行联展空间形象的设计,使联展达到高标准的统一形象、统一传播,从而促进时尚产业之间的跨界融合,为将来深圳国际设计周的成功举办进行预热,全力为深圳打造并传播“设计之都”的城市名片。本次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上的CDA品牌联展是继中国(深圳)钟表展与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饰服装交易会CDA联展后目前举办的最大型联展活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