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成功举行电子商务培训交流会

   日期:2014-04-14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2日,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在协会办公室成功举办了“家具行业如何亮剑淘宝”的培训交流会。
近百余人出席该次活动
 
       4月12日,广东省湖南家具协会在协会办公室成功举办了“家具行业如何亮剑淘宝”的培训交流会。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线下与线上的有效结合,是目前企业抢占市场的最佳方式,线下已经基本成熟,如何更有效的运用线上创造更多的商机?如何去解决因为不熟悉淘宝而吃亏等问题,为了帮助会员企业拓展销售渠道,创新发展模式,协会特联合慧博和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举办了此次免费培训课程。
 
 
协会常务副会长、吉美家具集团董事长谢国庆致辞

       培训交流会开始之前,协会常务副会长谢国庆上台致辞,以其公司吉美家具集团在电子商务方面的经验,阐述了电子商务对家具企业的影响和重要性,也表达了协会为会员企业办实事的办会宗旨,得到了与会会员代表的高度赞同和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培训课程由协会理事单位慧博和合(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免费提供,主讲老师芦俊英从事电商行业已逾5年,实战经验丰富,尤擅把握电子商务行业发展动态,精通店铺整体运营、淘宝直通车优化、数据分析提炼、产品规划及品牌营销策划,对家具、皮具、儿童玩具等类目的个性化运营均有独到的见解。培训会上,芦老师对家具分业发展电商进行了分析,以生动的实操案例与参会企业交流了如何做电商,如何进行风险评估等问题。
 
 
卢老师讲授此次课程
 
协会秘书长张晶梅主持活动
  
        会上,会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会后还有会员企业继续与芦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许多会员企业表示,希望协会能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据了解,4月21日协会将联合广交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广交会电商平台家具行业专场推介会,为会员企业拓展外贸电商平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