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第三空间喜庆第七届家居文化艺术节举行

   日期:2013-10-1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邢喜荔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深圳林林总总的家居卖场中,位于中心区的星河第三空间凭借独特的品牌气质及新颖的营销推广方式绽放出无穷魅力,被权威媒体誉为是“高端家居潮流的引领者。

星河第三空间喜庆第七届家居文化艺术节举行

在深圳林林总总的家居卖场中,位于中心区的星河第三空间凭借独特的品牌气质及新颖的营销推广方式绽放出无穷魅力,被权威媒体誉为是“高端家居潮流的引领者。”2013年9月,星河第三空间迎来了第七届家居文化艺术节,将重磅出击,组合出拳,组办精彩纷呈的活动,为深圳市民带来更多体验。

“奢华+艺术”双管齐下 奠定行业领先地位

在越来越注重个性化消费和生活品质的时代,缺乏创意的品牌于产品吸引不了顾客的眼球,传统的地价促销与让利也未必能有效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

星河第三空间作为华南区首家一站式奢华家居主题购物中心,携手140余家极具创意精神与艺术气质的全球高档家居品牌已满足金字塔尖人群生活品味为发展远景开启老人高端家居领域的征途。

值得特别强调的是,一方面,她首次将一站式概念导入高档家居卖场,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充分实现其置家梦想;另一方面,她经营的140多个品牌中八成为“纯正欧洲血统”,从卫浴到橱柜、从餐具到摆件、从家私到家纺、从灯饰到钟表、从门窗到壁纸…….均以源自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国顶级奢华品牌坐镇。享誉世界的法国传奇家具品牌——Rochebobois罗奇堡、德国最富盛名的“国宝级”浴室品牌——Villeroy&Boch唯宝更是在星河第三空间开设旗舰店,全球同步行销更多风靡世界的经典家居产品。从而充分满足了高端消费者的高品质家居生活需求。

随着电子商务发展,家居行业也有更多商户试水,这对家居行业造成了一定冲击。星河第三空间没有退缩,没有趋同,始终坚持期独到的目标与原则,拒绝以老套的方式与顾客单调互动。除满足顾客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外,星河第三空间更关注市场严重匮乏、大多数商家轻易忽视的是什么,高层次消费者所期待了解的信息咨询是什么。星河第三空间以“设计师沙龙”为核心主题,举办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如不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师,举行现场讨论及分享会,与顾客进行思想对话及家居文化交流。

星河第三空间的坚持与努力,让她在整个家居市场中拥有清晰的品牌辨识度及鲜明的品牌个性,同时也获得同行、媒体、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曾经有顾客这样说起:“星河第三空间是我获取设计营养及进行艺术熏陶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了解国际做IN的设计创意,也可以鉴赏到世界顶级的家居艺术精品。”也有顾客得意的说道:“在星河第三空间里,我总能迸发出许多创意灵感,感觉自己就像是家居美学者,将产品随心组合,搭配出体现个性的完美家居空间。”

星河第三空间的问世,给沉闷的家居行业注入老人新鲜的气息与活力,如今的星河第三空间已经成为家居艺术的展示T台,并策动者居住文化新潮流。同时,星河第三空间也对人们的家居生活方式造成了深远影响,更多的人开始讲求产品价值、注重生活品质。奢华与艺术,已俨然成为星河第三空间的代名词。

据悉,在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中,星河第三空间将进一步完善业态组合,引进更多世界顶级家居品牌,已更好的满足高端消费者的生活品味与需求,同时进一步强化与巩固星河第三空间的行业领先地位。

从“设计”出发 解读家居艺术

一贯注重与顾客进行家居文化交流与互动的星河第三空间,在第七届家居文化艺术节上,进行了一系列活动,让设计师与广大消费者能够进行良性互动。本次家居文化艺术节,星河第三空间力邀知名设计大师从意大利、西班牙、印度等不同国家的设计理念与风格出发,与伴随星河第三空间成长的品牌商户、本土设计师、各大主流媒体及顾客朋友现场解读与分享家居艺术魅力。另外,装修饰品作为家居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被引入到家居设计中来,先后召开别墅装修风格与家居风水、花艺鉴赏与室内搭配主题沙龙等多种主题论坛,为设计装修带来多种艺术风格。

设计师大赛 带来多样设计作品

本届家居文化艺术节,星河第三空间着力打造第三届“理想之家”设计师大赛,广泛邀请设计师参与本次大赛,大赛以“自然、生态、舒适”为设计理念,致力打造舒适自然的“理想之家”,而在本次比赛中最终1-5名入围奖奖励,还将获得2014年第53届意大利米兰家具展之旅大奖。

本届大赛已为第三届,举办比赛的初衷就是为了引导住宅设计、装修装饰向健康、美观、高品位的方向发展,促进设计师们发挥创意,突破常规,大胆引入新概念,倡导艺术置家理念。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