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企业营销规划研修班招生

   日期:2013-09-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家具行业的营销能力上,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有三个核心的问题,通过这三个核心问题的答案来判断一个企业是否具备健康向上的发展势头。所有的营销方案和创意都应该围绕着这三个核心来规划和实施。

家具企业营销规划研修班

【市场问题】

1、 企业销售的增长依靠开发新系列,新经销商或店面来提升,但实际盈利能力和生产障碍只有企业自己知道。

2、 企业对终端市场的掌控能力严重不足,大经销商不听话,小经销商不挣钱。在各级市场里是依靠经销商自己的能力来实现销售提升,存在着市场销售分布严重不均。

3、 企业发展多年但总是面临无法突破的问题,与物业、经销商、同行、内部团队,行业资源等等的关系总是都很重要,但无法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到一个长短期结合的营销战略。

4、 企业没有能力实现人才的自我培养。不管是从高管还是生产和销售的一线员工,基本上都是靠自然条件逐渐形成,员工流失率高,管理干部们依靠经验工作,眼界和能力不足。

【课程介绍】

在家具行业的营销能力上,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有三个核心的问题,通过这三个核心问题的答案来判断一个企业是否具备健康向上的发展势头。所有的营销方案和创意都应该围绕着这三个核心来规划和实施。

1、 企业是否是依靠开发新系列或者新店来提升销售额?

2、 企业是否能掌控终端一线销售人员与顾客面对面的销售过程?

其中包括

 ⑴能否塑造自己核心的产品价值? 

⑵是否具备店面销售管理的标准流程? 

⑶是否具备能够有效的顾客跟进及服务系统? 

⑷是否具备强卓有成效的员工培训体系?

3、 企业有没有明确的长短期的战略规划,并能坚持实施不受干扰?

从这三个方面的答案就能看到企业在市场上未来的表现,也就能体现企业在有限资源下对企业发展各个模块的重视和投入程度。

在本次课程中,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将从这三个方面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瓶颈进行全面的剖析。将在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课程讲解和实战的演练,让每个参加的企业都能获得回到市场中直接能用到的营销战略方案。

1、 如何给企业的产品和市场进行品牌定位? 

2、 如何依据长期目标来制定企业的短期战略规划和实施?

3、 如何建立先进的营销服务体系?

4、 如何建立先进的督导和培训体系?

【课程准备】

1、 参训企业需要在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填写好《企业问题调查表》并回传。

2、 在回传后的一周,讲师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同企业进行深度交流,了解企业运营问题和瓶颈。

3、 布置针对企业的课程作业,需要企业在课程开课前完成并提交给相应的助教,由讲师在课程过程中进行实际问题的分析和解答。

【课程对象】

家具和经销商企业的老板、营销总监、品牌总监

因需要对每个参训企业进行战略梳理,本课程限定30个企业,每个企业参训名额为2名。建议企业参训人员组成为 1+1模式 例如:老板+营销总监

【课程地点】

江西龙南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课程时间】

2013年12月 10日—16 日 

【教学团队】 

许柏鸣 ——深圳家具研发院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院长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院长,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专业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公派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系访问学者,家具行业产品战略和市场营销方向的知名专家。带领战略团队服务于全友,掌上明珠,天坛等国内大型家居企业…

万  明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 副院长

在进入家具行业之前曾任多家企业营销总监,产品开发总监,项目开发经理。后任香港兴利集团计划中心经理。他为家具行业注入高科技电子行业的先进信息管理技术与管理理念,致力于优化传统制造业生产管理理念和模式。同时也将大量差异化的营销思想带入家具行业。在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主持了友联为家,七彩人生等企业的终端营销管控项目。

黄  琨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营销与终端课程讲师   

“家具终端销售工具”,“家具终端管理工具”,“家具业渠道管控工具”创始人;拥有大量家具企业销售一线到内部营销运作的深度经验,擅长解决以单店产出提升为代表的营销命题;为格调家私,诺亚创盟创建了企业的营销体系;松堡王国、柏森大观、七彩卡乐屋、友联明极系列产品研发专用销售工具;楷模家具资深导购家居素质教育服务提供者。

崔卓君——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战略课程讲师

深圳家具研发院主案战略设计师,家具潮流趋势研究员。业内第一本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的主要撰稿人。帮助全友家居完成绿色睡眠馆设计工作;金天拓品牌战略及大S形象代言人设计、美尚风华、红樱桃家具、雷巴水漆等品牌的主案规划。

王  悦——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战略课程讲师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主案战略设计师,《中国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研究员。长期从事国内家具市场的调研,并专注对行业标杆品牌的解读。多年以来,在前沿战略科学理论的框架下,帮助全友家居、维维贝拉、树熊涂料、美耐办公、蓝天、北京天坛等品牌执行战略规划,为企业清晰发展思路,实现高效运营提供战略及战术支撑。 

张  娈——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战略课程讲师

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战略课程讲师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主案战略设计师,《中国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研究员。长期从事国内民用、办公家具行业市场调研,并专注行业新兴商业模式的探索,多年来理论结合实际,在科学的理论框架下,先后帮助圣奥、豪迈、伟豪美耐、优品U舍等品牌执行战略规划设计,为企业发展的转型及商业模式创新提供战略及战术支撑。

 
 营销班报名表.rar(3.28 KB)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