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家具教育学院毅然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

   日期:2020-02-09     评论:0    
核心提示:从1月29日至2月7日,作为龙南县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的医学隔离点,龙南家具教育学院已经累计入住被隔离人员122人,为龙南县防控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高度认可!
       1月25日大年初一,龙南家具教育学院(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所属)接到龙南县委的紧急请求,需要把龙南家具教育学院作为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县的疫情防控医学隔离区。考虑到当地政府的实际困难和中国企业在国家危难时刻应尽的社会责任,学院毫不犹豫地承诺并紧急召回正在休假的员工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
       从大年初二(1月26日)开始,龙南家具教育学院的员工就投入了紧张的隔离所后勤保障工作,牺牲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奋战于抗击疫情第一线。
        从1月29日至2月7日,作为龙南县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的医学隔离点,龙南家具教育学院已经累计入住被隔离人员122人,为龙南县防控疫情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高度认可!

龙南家具教育学院身着防护服的食堂员工

龙南县委书记缪兰英县宣传部长何敏进入学院视察
        龙南县委书记缪兰英强调:要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增加预留病房,完善集中隔离条件,避免侥幸心理,以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赢取最好的结果;要严防死守,全力遏制疫情蔓延,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龙南家具教育学院后勤人员
      目前隔离人员每日都有增加,说明县一级的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龙南家具教育学院全体成员将严格执行县委县政府的防控措施,为最终战胜疫情尽一份力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