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飞泰特:五金的科技创新力助家具品质提升

   日期:2013-08-28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李国彬:我们成飞五金做五金材料已经做了20多年了,最早是在成都开厂,1992年的时候搬到深圳。

深飞泰特:五金的科技创新力助家具品质提升

采访者:《深圳家具》

被采访者:李国彬  成都深飞泰特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深圳家具:作为家具原辅材料厂商,这次来参展带来的产品有哪些亮点?能不能为我们分享一下?

李国彬:我们成飞五金做五金材料已经做了20多年了,最早是在成都开厂,1992年的时候搬到深圳。这次到成都来参展是因为在成都建立了新厂,还有就是现在家具业环境不是很好的情况下,成都家具厂都在不断提升自己的产品,所以我们的定位是中高档。我们来成都也带来了一些新的产品,好的产品也能使厂家有一个好的选择,这也是这次参展的主要目的。我们除了成飞产品以外,还代理了意大利FGV,为橱柜配套的产品。另外还做了一款广东图特,它适合套房家具,是性价比很好的一款产品。

深圳家具:新材料的开发对于产品能起到哪些突破性的作用?

李国彬:主要是功能方面,例如橱柜一类充分利用空间,满足这些功能。第二个方面就是无声的带缓冲的,第三个就是用了一些LED灯,把这些高科技的产品用在家具用在五金上面。

深圳家具:贵企业如何看好五金家具材料的市场前景?又是如何不断满足市场发展的要求?

李国彬:从发展来说,我们也是随着家具的发展来走的。我们公司在广东10多年发展很快,也是由于广东家具在国内来说是走得比较前面的。成都家具的厂商也开始意识到要提升自己。而我们的产品正好能配合他们的产品来提升。第二个方面是满足环保要求,我们的产品在电镀、、用材料方面,也都是先考虑到环保。另外是考虑家庭环境的上档次和舒适性,满足一些人性化的需求。

深圳家具:贵企业如何定位自己的品牌?

李国彬:成飞品牌一直以来在国内来说不能说最大,但是我们一直非常注重产品质量,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己品牌的一个发展,产品的研发也一直是我们的重点。昨天和一个欧洲的设计师聊到怎样把我们的品牌推向欧洲、推向全球,这也是我们考虑的未来的重点。

深圳家具:贵企业在未来战略发展上将会有哪些动态?

李国彬:根据这次展会的需求,再针对性的开发一些新的产品,从成都家具的产品需求再调整一下我们的产品定位。总之我们在成都这边来开公司,就是为了给成都这边的家具厂开发更多的产品,做更好的服务。

深圳家具:请为我们畅想一下贵企业的未来?

李国彬:我们公司在惠州建了一个工业园,应该是在今年年底搬过去,产能能扩大三倍。作为公司来说,重点还是立足于品牌,然后把自己产能提升,满足更多的要求。

深圳家具: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同时我们预祝贵企业的明天越来越好!

公司背景:

成都深飞泰特贸易有限公司系深圳市成飞实业有限公司驻成都办于2012年改编成立,原系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成飞”牌家具五金配件全部由欧洲名厂引进的高效自动化专业生产线生产。同时本公司独家代理意大利“FGV”以及广东“图特”产品。现公司的产品涉及铰链、滑轨、连接件、推拉门配件、铝门框、拉手、及其它五金配件等十多个系列。同时公司也积极配合客户成长的需要,为客户提供哦全方位的服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