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民治店“抢节”惠开始倒计时

   日期:2013-08-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夏芳    评论:0    
核心提示:本周日,国安居民治店“抢节”惠即将打响,小编从主办方获悉,本次“抢节”惠参与唯一凭证——通行卡。

本周日,国安居民治店“抢节”惠即将打响,小编从主办方获悉,本次“抢节”惠参与唯一凭证——通行卡,目前已接近抢购一空的状态。在售卡的过程中,有很多的业主频频致电82448881,表明要求增设多个购买渠道,因此,国安居工作人员增设网络、微信、电话、楼盘定点、店内等多个购买方式。部分通行卡还将通过快速专递在活动开始之前及时送到订购业主手中。

为何30元的通行卡是如此受到欢迎,甚至得到业主们的疯抢。原因:凭通行卡可免费领取1000元购物现金券、10斤香米及家居抱枕一个,购物还可领食用油,享七重优惠!另外活动当天还可参与190余家品牌提供的百余款产品2折起限时抢购,这里要特别提示:参与限时抢购的业主凭通行卡在8月25日上午10点整至国安居民治店一楼中庭开始排队领号,抢购自己中意的建材产品,也可以通过登录国安居官网点击进入活动页面,提前了解产品信息和活动具体流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