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亮相“第三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

   日期:2013-08-1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彭清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第三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上,嘉宝莉展出的精致涂装效果配上优美的文字,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嘉宝莉亮相“第三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

复古白漆和实木涂装效果备受关注

“在有阳光的午后,泡上一杯香气四溢的咖啡,定神轻啜一口,目光停留在眼前的一丝灵动的金色。空气中逐渐流淌一丝怀旧的气息,而思绪也仿佛打开的旧式留声机,缓缓播放旧日情调的老情歌。”在2013年7月27日开幕的第三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上,嘉宝莉展出的精致涂装效果配上优美的文字,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第三届深圳国际家居饰品展以“深圳让生活更爱设计”为主题,参展商以数百个展位及上千产品向观众展示深圳家饰业近几年的发展成果。据主办方透露,“深圳家饰”拥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已成为中国家饰的制造和采购中心。内地约80%的工艺品、家居饰品出自深圳,每年从中国出口的家居饰品中有90%源于“深圳家饰”。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设计师和家具制造企业尤其是定制家具、工艺品企业的采购商,以及大量普通消费者入场观展。

嘉宝莉本次参展在展出方式上有了较大的改变。以前更多是展示产品和工艺,但是从市场调查结果与历次与参展客户的沟通来看,客户更习惯于从效果着手了解涂装信息。所以本次展示方式上有两个变化,第一是在主展区——“2013年家具涂装主流效果区”展出了几件体积较大的家具实物,让观众直观明了的了解家具涂装的最新趋势和变化;第二是根据市场发展趋势推出实木涂装区、多彩涂装区、复古涂装区、水性涂装区等效果展区,这些效果都是从全国各地几十家大型家具制造企业调研之后重点推出的产品效果,非常有代表性,效果展示配以优美的文字描述,让观众不仅能够看到涂装效果,而且能够产生联想,更加直观生动,具有非常大的参考意义。

据家具漆事业部副总经理史国成先生介绍,现在社会对于家居的环保非常看重,嘉宝莉水性漆效果样板是观众咨询最多的;与此同时,UV漆也成为“明星”,凭借可大批量生产的特性备受瞩目;在涂装效果上复古白漆和实木涂装效果样板比较受观众认可,成为最受关注效果品类,许多参展的家居设计师都非常喜欢其丰富的内涵和多样的层次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