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巴特“全民搜美”寻找遗失的美式家具

   日期:2013-08-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2日,知名美式家具品牌——巴里巴特在新浪微博上正式开启了“全民搜美”活动。

8月12日,知名美式家具品牌——巴里巴特在新浪微博上正式开启了“全民搜美”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悉,该活动号召网友寻找“美国元素”,并以万元级的高端实木家具作为幸运大奖。不少业内人士称,这是美式家具品牌第一次向传统欧式家具发起正面挑战,也预示着中国高端家具市场被“欧式”独占的局面即将改变。

巴里巴特“全民搜美”寻找遗失的美式家具

据了解,微博网友可以@巴里巴特的官方微博(@巴里巴特家具官方微博)说出对美国精神的感悟,并上传一张带有美国元素的照片来参与“全民搜美”活动,巴里巴特提供了超过万元的豪华实木家具作为奖品,另外也有大量美元钞票作为活动纪念品。有微博网友表示,该活动的奖品“太给力了”,价值超过万元,在微博活动中是比较罕见的。

巴里巴特“全民搜美”寻找遗失的美式家具

在我们的生活中,“欧美”一词普遍存在于各个角落,欧美大片、欧美时尚、欧美风等词汇是许多人的追逐对象。然而,在家具市场中,“欧式”始终凭借欧洲国家的悠久历史而被定义为“奢华”、“高贵”的代表,“美式”家具却少有人知晓。巴里巴特本次“全民搜美”便是基于这种常识而发起的一场活动,似乎在为美式家具鸣“不平”。

其实,美式家具是新兴的家具种类,以坚固、厚重、耐用等特点闻名。美式家具更像是美国文化,在融汇欧洲“奢华”、“典雅”风格的基础上,极力发展了自身的特点。以知名美式高端家具——巴里巴特举例来说,其融入了创新、大胆、务实等美国文化的优势,又保留了欧式家具主打的“奢华”、“高贵”等风格,可谓是欧式家具的继承与发展。这有些类似于美国文化与欧洲文化间的关系。

巴里巴特“全民搜美”寻找遗失的美式家具

然而,由于美式家具刚刚兴起,加上“欧式奢华”在国人脑中的根深蒂固,其知名度始终弱于欧式家具。近年来,虽然涌现了许多优秀的美式家具品牌,但高端市场却始终被欧式家具牢牢霸占。某知名市场营销专家表示,这种现象并不能说明消费者认同“欧式”的优点,更多的原因在于欧洲历史悠久以及“欧式”奢华的先入为主。他还说,美式家具是目前最具潜力的能够与“欧式”PK的高端家具,随着美式家具品牌的发展,今后势必将与欧式家具品牌分一杯“羹”,巴里巴特的这次活动恰恰印证了他的观点。

巴里巴特美式家具,隶属于美盈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以打造最纯正美式“新贵”家具为目标。不难看出,巴里巴特这次“全民搜美”活动提起了网友及业内人士对于美式家具的兴趣。在当今“欧式”独占的高端市场中,美式家具的兴起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随着巴里巴特等美式家具品牌的发展,国内老牌欧式家具品牌也将迎来新的“挑战”。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