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盈携手专家 共谋崛起之战略

   日期:2012-03-15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2年3月3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经过集团企业高层的研究决定,重金聘请行业中声名鹊起的跨界营销人物符凯先生为我们的企业战略发展顾问,从企业的年度战略规划到终端营销策略进行全程前瞻性、护航性、全局性指导,为提升、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终端营销业绩的最终目标 进行全方位的诊断、调整、规划及辅导实施,为美盈大国之崛起而精耕细作。

2012年3月3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经过集团企业高层的研究决定,重金聘请行业中声名鹊起的跨界营销人物符凯先生为我们的企业战略发展顾问,从企业的年度战略规划到终端营销策略进行全程前瞻性、护航性、全局性指导,为提升、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终端营销业绩的最终目标 进行全方位的诊断、调整、规划及辅导实施,为美盈大国之崛起而精耕细作。

 美盈实业总裁黎伟良先生(左)亲自为符凯先生(右)传授聘书

为了更好的将战略规划相关精神渗透到执行单位,特别是营销系统,3月6日晚间,符凯老师针对营销系统进行了一次详细的、关于本年战略规划及市场督导的讲解和分析,不仅让我们清楚明的知道公司宏观战略方向和自己的工作目标,还明白了什么是督导、督导的角色定位和其在企业中的角色、为企业带来的价值等等专业领域知识,同时还从符凯老师讲解中获知了家具行业的经营历史与现状,让我们进一步熟知行业知识,增强了服务企业的信心。

巴里巴特营销系统成员倾听符凯老师激情演讲中

对于家具行业来说,市场督导是一个新生的部门,许多企业存在对督导的认识模糊、对督导的工作不重视等等问题,结果导致督导人员直接变成经销商的搬运工、摆场员等,违背了设立这一职位的初衷本意。

美盈的市场督导这个团队的建设培养,是符凯老师为美盈战略规划提升的项目之一,通过短短六天严格的要求和教导,督导整个团队形象面貌的改变让我们眼前一亮,深感惊叹:督导成员专业素质进步结果确实让我们刮目相看!

巴里巴特家具市场督导成员与符凯老师合影

“巴里巴特家具三大升级 耀世2012”-------详情请亲临关注本期29届广州琶洲国际家具展会10-2B02及公司官网。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