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新品•性情 真诚自然的快乐生活形态

   日期:2013-08-13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联邦·米尼沙发作为联邦家私集团的专业沙发品牌,一直以来,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具产品为宗旨。

联邦·米尼沙发作为联邦家私集团的专业沙发品牌,一直以来,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具产品为宗旨,是国内首家郑重承诺,提供达到国际最严格的三大强制性环保标准的沙发

2013年8月8日联邦米尼与世界同步新品发布正式启航:重磅推出三款大师之作——信任、气度、性情。

下面为大家介绍这款性情属于丰盈可爱型的沙发——大气、舒适、随性,它有许多您预想不到的功能,能令您特别随意舒心呢!坐上去试试看?

一、色彩和材料

·这款沙发所使用的是珠光米色皮,当然肯定也是精致头层黄牛皮(您知道联邦米尼沙发所有使用真皮部分都是精致头层黄牛皮的)。珠光色给人感觉时尚、高档,也是目前国际流行的风格,这种珠光皮可以将家里空间提亮、立体,而且容易搭配各类不同风格的装修风格特别能体现联邦米尼无边界的生活理念。

里面填充物采用高回弹海绵,配合底部的蛇形弹簧和高弹性绷带支撑,确保坐感的舒适度和耐用性。


 

二、造型风格

·由于现在家中面积、空间和使用的需要,许多家庭选用转角沙发。不过有弹伸(弹铰)功能的舒展性又让人向往。所以,这款产品的设计师就将这些因素充分考虑,将边位设计成弹铰功能,这样一展开就成了两个贵妃位呢!(坐上去演示)这款沙发的功能弹铰,展开的总长度达到1.6m多,刚好和沙发的贵妃位形成1:1的比列,设计师将功能弹铰融入到时尚造型的转角沙发中,提供沙发舒适度的同时玩味变换几何,令您可以更加放松,享受随性心情。

这款产品头部和肩部以弧线分割,比较松软的填充物不仅令头部倚靠更加放松,而且,腰部拉点设计将整款沙发点缀地十分丰盈,这在视觉上就能给人很好的享受,当您坐上去时,各部位又能很好地与您的身体贴合,特别是凸出的腰枕的设计,能更好的承托您腰部的力量,让您彻底放松。

·55公分的坐包深度饱满有弹性,这款沙发的外形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柔软的丰盈厚重感,对不同体形的人都带来实实在在的舒适度。

·29年的沙发制造经历,米尼沙发处处都能体现出科学设计和精致严谨的制造工艺。您看这里,扶手面以及腰枕面上,我们采用了明车线工艺,除了能使整款沙发更具立体感,更能充分的展示出咱们联邦米尼沙发制造的手工工艺啊。


 

三、生活形态  

·喜欢这款沙发的人通常都是真诚、自然、崇尚轻松快乐生活形态的性情中人。这款沙发以功能性、包容性和多样性契合了这个人群的生活特征:放松、不做作,自然、大气。进联邦米尼官网了解更多详情(www.landbondminim.com)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