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 涂赢天下——嘉宝莉漆与联邦家私开展涂装技术交流

   日期:2014-09-1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4年9月4日,嘉宝莉集团终端点对点技术交流会走进国内十大家具企业之一——联邦家私,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千钧、技术经理颜荣胜、培训经理吕德超组成的强大讲师团莅临现场,与联邦家私的40余名涂装车间的涂装师傅、打磨师傅、生产管理人员共同就家具涂装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和探讨。
  2014年9月4日,嘉宝莉集团终端点对点技术交流会走进国内十大家具企业之一——联邦家私,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千钧、技术经理颜荣胜、培训经理吕德超组成的强大讲师团莅临现场,与联邦家私的40余名涂装车间的涂装师傅、打磨师傅、生产管理人员共同就家具涂装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现场

作为联邦家私的重要涂料供应商,嘉宝莉集团一直致力于为联邦家私提供施工便捷、效果突出的涂料产品和服务。9月4日上午,嘉宝莉漆与联邦家私涂装技术交流会在联邦家私制造本部拉开序幕,联邦家私集团采购总经理兼制造本部副总何友志、油漆车间主管张银山等管理层也出席活动。联邦家私何友志总经理表示,联邦家私产品定位高端,对于涂装的品质要求也相应提高,希望所有学员能把握这次交流机会,用心听讲,与嘉宝莉工程师进行互动,提升联邦家私的涂装品质。
交流会现场
 联邦家私何总发表讲话

吕德超经理首先根据联邦家私现有的涂装实际情况,对家具白身的检查、处理、素材着色、格丽斯擦涂、干刷、打磨、面修色以及施工过程中异常问题的处理方法,都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并一一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疑问。王千钧副总则对涂装弊病产生的源头进行一一讲解,分享自己寻找和解决涂装弊病的经验和心得。整个交流过程从联邦家私的实际情况出发,深入浅出,理论和实际有机结合,拨开了涂装师傅心中的迷雾,受到涂装师傅的欢迎。
 讲师演讲
 
  会后,联邦家私管理层还就涂装应用与讲师团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产品应用和效果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进行了规划。
 联邦家私管理层和嘉宝莉讲师团队合影

联邦集团是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营企业,经过3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和中国家具行业的“老大哥”。嘉宝莉集团作为中国民营涂料领军企业,年销售额近30亿元,与家具行业多家大型家具制造企业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经过前期的沟通交流,嘉宝莉于2013年正式成为联邦集团涂料供应商,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嘉宝莉集团终端点对点技术交流,致力于提升终端客户涂装团队的施工技能和产品品质,改变了家具漆行业的服务模式:通过培训使服务前移和升级,从“治病”到“养生”,做到防范于未然,也让嘉宝莉品牌和服务走近客户一线操作工人,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