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推出“5易”系统抢占生活定制新风口

   日期:2017-07-14     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8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联邦家私集团展位上,一个为真实用户打造的高品质生活空间将呈现,宣告着新一代
        7月8日,第十九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联邦家私集团展位上,一个为真实用户打造的高品质生活空间将呈现,宣告着新一代家居定制模式正式浮出水面。
        从家具生产销售到整体家居配套一站式购齐,再到品质生活定制,联邦家私的这一新作,也重新诠释与外界之间的联系:打造“用户资产包”,以“5易”系统升级加盟体系,打造“全品类生活空间定制”,让加盟商可“打包”享有联邦家私5大品类、3000多自主产品销售权,从而形成加盟整体赋权、与用户关系更紧密的家居定制新商业模式。
       在联邦定制家体验店,只要报出自己所在楼盘小区户号,定制设计师就会通过电子沙盘,找到与消费者的楼盘户型相对应的多套不同价位、不同风格的全屋定制案例。随后,消费者戴上V R眼镜,就能直接“走进”这些户型案例进行虚拟体验,并根据自己的特定需求进行即时更改……通过这5步,联邦重新诠释了家居定制:所有的设计和家具的定制、产品组合,都是依据用户的生活需求而产生。
       与线上虚拟体验相呼应,联邦家私在线下门店也打造出一个个崭新的展示空间,对现实生活进行实景还原。线上线下结合打造生活空间体验,联邦希望通过这一新场景,让消费者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