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圆梦百年树人 国安居公益助学圆梦计划

   日期:2013-05-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夏芳    评论:0    
核心提示:记者了解到,国安居在6月1日为惠阳区小朋友举办一场为圆梦助学计划,记者采访到国安居副总经理兼国安居广告策划部总监邓总,国安居惠阳店即将在“六一” 儿童节当天举办“惠阳国安居惠阳助学计划” 。

童年对每个人来说不仅仅是一段美好纯真的记忆,也是我们人生一切希望和幻想的起点。读书学习也就成为了童年梦想的启蒙,但总有一些牵绊使他们童年的梦想折翼,家庭的贫困也就成为了阻碍梦想前进的最大困难之一。但是并着困难的同时,也有一部分幸运的天使得到慈善企业的赞助而让童年的梦想继续起航前进。

记者了解到,国安居在6月1日为惠阳区小朋友举办一场为圆梦助学计划,记者采访到国安居副总经理兼国安居广告策划部总监邓总,国安居惠阳店即将在“六一” 儿童节当天举办“惠阳国安居惠阳助学计划” ,国安居邓总介绍: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下属企业,是深圳家居建材连锁第一品牌,自2003年成立以来,国安居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关爱奉献”的品牌价值观,如今,国安居惠阳店4月29日已正式开业,国安居将关爱延续,关怀他人、分享笑容,这是国安居永远不变的承诺,注重树立企业社会形象,本次筹划助学计划活动,是想通过资助惠阳家庭困难学生来支持惠阳区教育事业,进一步的树立国安居品牌形象,扎根惠阳,服务于惠州,国安居将计划总共资助惠阳五所学校,中小学生共计50名,计划共资助款50000元。

本次国安居助学计划可能会成为惠阳慈善企业的一个重要代表,相信国安居的这次活动给惠阳区的学校及学生带来一场及时雨,更相信国安居惠阳店在以后的成长和发展的路上会更惠利于惠阳人民。让我们一同期待国安居本次公益活动第一站在6月1日惠阳国安居一楼中厅率先垂范!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