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正式发售

   日期:2013-05-10     来源:深圳家具研发院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中国在流行什么样的家具材质?哪种木材最受热捧?哪个价位是企业竞相争夺的焦点?在国内家具展上,哪些企业花重金一展头角?所有答案,统统收录于《2013-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

《2013-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正式对外发售

由国内第一家家具研究开发院深圳家具研发院倾力出品的《2013-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即日起公开对外发售。

2013年,中国在流行什么样的家具材质?哪种木材最受热捧?哪个价位是企业竞相争夺的焦点?在国内家具展上,哪些企业花重金一展头角?所有答案,统统收录于《2013-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作为国内首家专业家具研究开发院,具有高瞻远瞩的洞察力,同时又不乏专业深厚的剖析力。实地调研,采集第一手信息,多角度全方位解读,发布包括实木家具,板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儿童家具,中式、欧美风格家具,还包括办公家具在内的潮流趋势与发展动态信息。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在把握国内家具发展动向的同时,还关注国际潮流趋势,每年的白皮书在这样的环境中孕育而生。

行业态势分析报告不仅聚焦行业发展动向,更提倡一种大设计的理念,我们聚焦产品设计,但更深入,发掘每一类家具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方案;我们关注传播设计,但更包容,捕捉任何有价值的创新的传播形式和方法;我们最关注的还是如何帮助企业最大化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人类更美好的,健康可持续的生活创造价值。

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对外发售连续6年来,已成为业内权威的调研报告。《2013-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共270页(售价5000元/本),并限量附赠《2013米兰家具展潮流趋势解析》。另外,主要聚焦办公家具的《2013-2014办公家具白皮书》,也同时发售,敬请关注。

在线试读:http://www.szfa.com/file/upload/201305/10/hd1.pdf

网上订购:http://www.szfa.com/sell/201305/10/sell_info_128195.html

咨询电话:0755 26018146

白皮书 微信 连接0712-01-01

《2013-2014家具潮流趋势白皮书》目录:

第一部分 三大展总览

01 东莞展总览

02 广州展总览

03 深圳展总览

03 三大展汇总

第二部分 三大主流材质

01 现代实木

02 现代板木

03 现代板式

第三部分 三大功能空间

01 客厅-沙发

02 睡眠中心-软床床垫

03 青少年儿童房-青少年儿童家具

第四部分 两大中外风格

01 中式风格家具

02 欧美风格家具

第五部分 软装饰品

01 软硬装成本分析

02 饰品品类分析

03 生活方式解析

第六部分 展会营销

01 代言人

02 广告力度排名

03 吸引经销商手段

04 宣传口号

05 经销商政策

第七部分 重点品牌展会表现

01 现代实木类(南洋胡氏、洋臣A家等)

02 现代板木类(迪诺雅、健威等)

03 现代板式类(迪信、富运等)

04 沙发类(顾家、左右等)

05 软床床垫类(慕思、CBD等)

06 青少年儿童类(KT、恒大等)

07 中式家具类(轩红坊、柏森•大观等)

08 欧式家具类(中山四海、巴里巴特等)

第八部分 2013-2014潮流趋势解析

01 实木、板木类

02 板式类

03 软体类

04 青少年儿童类

05 中式、欧美类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