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one Ai智慧床垫登录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

   日期:2023-04-28     来源:舒是智能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Sleepone Ai将携B系敏感系列亮相第38届深圳国家家具设计展,希望能够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的睡眠体验。
 中国床垫市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持续增长的市场。随着人们对健康睡眠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以及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床垫市场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与此同时,消费者对床垫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除了基本的环保、支撑、舒适性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床垫的健康、智能等方面。

智能床垫作为床垫市场的一个新兴赛道,今年来众多厂商不断尝试。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形成了以Sleepone Ai为代表的一批新兴智能床垫品牌。

 

作为一家高度专业的智能床垫品牌,Sleepone Ai一直致力于为为国人深睡眠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企业愿景,在市场上每次亮相都引来巨大的市场反响。特别是在今年的广交会上一下子吸引了76个国家的客商驻足洽谈,国内的一级市场也进行了初步的布局。

5月25日,Sleepone Ai将携B系敏感系列亮相第38届深圳国家家具设计展,希望能够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的睡眠体验。与热销的C系自由系列不同的是,B系将搭载双驱动,床垫的左右两边可以同步智能调整。不仅如此,调整的区域也分得更加细致,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健康睡眠支持。

Sleepone Ai床垫能够在3秒内快速识别用户在床姿态,并且根据用户在床姿态、压力分布和脊椎生理曲度30秒内智能适应。快速的反应时间和精准科学的智能调整成为Sleepone Ai在众多智能床垫品牌赛道上快速领先的法宝,与其他竞品不同的是,Sleepone Ai的智能调整不但根据大数据AI计算科学的支撑方式,同时可以结合用户睡眠偏好和习惯,算法自动更新,做到“人垫交互”,让每个用户体验的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床垫。

 

基于Sleepone Ai先进的平台搭载技术,该床垫还搭载了如瑜伽助眠、体感闹钟、睡眠报告等多项功能。为用户提供从入睡到起床的全方位支持和帮助。想要了解更多,期待5月25日深圳国际家具时尚展。展位号:12A07.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