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惊艳亮相米兰设计周 演绎古典美

   日期:2013-04-12     来源:搜狐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米兰设计周已如期开幕。由北京设计周和世界看见亲善行动联合主办的“中国设计世界看见”中国原创设计展也于北京时间10日下午1点在米兰揭开序幕。

2013年米兰设计周已如期开幕。由北京设计周和世界看见亲善行动联合主办的“中国设计世界看见”中国原创设计展也于北京时间10日下午1点在米兰揭开序幕。

在设计展现场,搜狐家居记者发现国内原创企业典范曲美家具再次惊艳亮相设计周。此次展览上,曲美家具携带了旗下“如是”系列中的“扶手椅餐桌”,由于产品体态秀丽、造型洗练、形象淳朴、不善繁缛等特点,受到来自世界各地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据曲美工作人员介绍,“如是”系列产品专注于从中国传统古建筑中汲取设计灵感,造型讲究方圆配比、比例适度、线脚运用适当。传统的龙纹图案、虎爪式腿部、窗棱结构等隐藏在细节处,用细腻的细节笔触,给予产品丰富的想象空间。保持非洲花梨的自然纹理和色泽,无论从视觉、手感还是坐卧体验上,都确保了自然、典雅、高贵的气度。此外,家具的整体结构及内部配件,均充分考虑了现代家庭的实际使用需求,真正实现了亦古亦新的设计境界,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

业内指出,在中国古典元素大行其道的今天,曲美如是系列亮相在时尚之都米兰,以现代手法去演绎传统文化精髓,在典雅古韵中透出现代气息,让世界看见中国原创设计之美,值得国内企业借鉴。

在国内,曲美家具对于原创设计的追求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曲美家具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始终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并与相遇世界的知名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历多年稳健发展,曲美家具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集设计、 生产、 家具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