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青家私携“弗罗伦特” 引领高端定制时尚

   日期:2013-04-0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3月19日至22日,深圳市双青家具有限公司参加了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3年3月19日至22日,深圳市双青家具有限公司参加了第28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此次双青家具在主打欧美高端定制的3、4号馆设置了展位,并且主要推出经典意式家具“弗罗伦特”系列。其产品璀璨亮相,惊艳全场。

双青家私除此次主推的“弗罗伦特”系列外,旗下还有“浪漫法兰西”、经典美式“卡丹帝诺”等系列品牌家具。其特点尽显欧美风情、彰显高贵与典雅、给消费者呈现纯正欧美家居艺术生活。面对21世纪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和不断变换的时尚潮流,双青家私更加注重对产品品质的保障。

据双青家私大区经理介绍,双青在产品设计时,就将意大利老而灿烂的文化融入到家居生活中去。表达出一种意大利贵族气质,给家具赋予了一种庄重典雅的内涵。目前纯意式家居已经在国内掀起了尊贵奢华的家居风暴。双青的目标是打造中国家具驰名品牌,使中国打造的纯正欧美家居业能走向世界。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