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沃克家居举行2013年新品发布会

   日期:2013-04-01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张倩    评论:0    
核心提示:沃克家居2013年新品发布会于2013年3月19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开时尚家居新风,领现代实木潮流”为主题,旨在宣扬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健康、时尚、现代的新家居生活,这是中国家居业地又一个辉煌印记。


A&K沃克家居2013年新品发布会于2013年3月19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开时尚家居新风,领现代实木潮流”为主题,旨在宣扬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人都拥有一个健康、时尚、现代的新家居生活,这是中国家居业地又一个辉煌印记。

新品BOSIAA(博思亚)的五个方面的创新:开发理念新、产品设计新、淡雅色系新、工艺水平新、气质韵味新;以及四大显著特点:时尚性、环保性、功能性、超高性价比等;

一是开发理念新: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在家居用品的消费上,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追求更自然、更健康、更环保的实木类家居产品;特别是80、90年代以后成长起来的新生代消费者,他们有很好的消费能力和消费品味;这次的新系列产品,正是为了满足生活在都市里的青年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需要。

二是产品设计新:传统的实木家具,缺乏创新的勇气,古典风格类产品充斥市场,千篇一律,没有最雷同,只有更雷同;与现代都市生活的时尚气息不沾边;与改革开放后成长起来的新生代消费群体,追求个性、体现自我的生活理念不尽一致;传统、古典的产品并不能体现他们的生活品味和追求。

三是淡雅色系新:传统的实木家具,为了维持,色彩普遍比较暗淡,比如深褐色、深朱红、暗红色等等,这些色彩被年轻消费者视为老气横秋的色彩,与时尚多彩的现代生活联系不起来。沃克新品淡雅的水晶银色系,配合原木的色彩点缀,更为时尚、现代和雅致;更能打动年轻消费群体的内心,触发购买使用。

四是工艺技术新:自然、混搭的现代家居风格、边角倒圆的安全性设计、纯实木与金属拉条、钢化玻璃等现代材料的有机使用、拉丝工艺的饰面处理等等,无一不体现了沃克产品高超的工艺技术水平;

五是气质韵味新:沃克品牌,一直致力于将欧美文化、设计美学与中国消费者地生活方式,进行有机整合,以更优秀的产品,服务于中国消费者,服务于中国市场;

简约精致的设计,实用贴心的功能加上自然闲适的生活方式,构成A&K沃克新产品独特的品位和全面领先的竞争优势。

A&K沃克家居此次新品发布会在具有浓厚艺术氛围的深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A&K沃克家居现有四大产品系列:从松木系列、诺宾纳系列、科洛斯系列,到今天的全新产品——博思亚系列,它们都共同演绎着一种核心精髓:时尚、自然、健康、环保。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