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移动展厅助家居业领航未来智能行销

   日期:2013-03-29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凡拓的iPad移动展厅主打个性化定制,它根据不同企业、不同品牌的需求和特性设计开发系统,每一个家居馆都独一无二。

iPad移动展厅助家居业领航未来智能行销

近日,被誉为全球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的第31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落下帷幕,4500家展商和19万名全球采购商汇聚一堂,寻找创意,发掘商机。其中,一款iPad应用系统为本次展会带来不小的惊喜,它将“实体店+虚拟体验”虚实结合,打破了沟通屏障,强化了用户体验,是家居企业们随身携带的体验馆、产品库、营销工具,让家具营销变得视觉化、高效化、标准化、专业化,是对创新智能移动式营销的最好诠释。

有业内专家表示,这款数字应用有望打破业界传统体验店的常规,开辟家居智能式移动营销时代。据悉,这是广州凡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出品,旨在为家居企业提供一个定制化的“iPad移动展厅”,帮助企业开辟全新的移动营销模式。目前,已有索菲亚、雅洁、双虎等一线家居企业通过该系统建立了专属的数字展厅。

体验店路在何方,个性化定制“移动展厅”备受关注

过去一年,家居产业一直处于楼市调控、原材料涨价、通货膨胀、竞争升级等压力下。大部分商家库存积压较多,企业利润被严重压缩,整个家居市场景气度大幅下滑。与此同时,电商对实体家居行业的负面影响也在明显发酵。业内不少家居企业都布阵线上网店和线下体验店,同时加大品牌推广力度,以应对激烈竞争。 

家居企业的线下体验店比以往更重视展示品牌实力和产品质感,需要更丰富的展示体验方式将品牌的设计理念和产品质感传递给客户。但传统展示的家居体验馆大都布置雷同且风格相似,信息量有限,面临着同质化的问题。如果要打造别具一格的展厅,则需要花费重金完成硬件装修部分。

家居营销业态的风云突变为凡拓iPad移动展厅的上市铺垫了很好的前提条件。 这款数字应用能够在今年广州家具博览会上备受青睐,原因在于它为家居企业提供了绝佳的“数字展厅”解决方案。据了解,凡拓融合众多领先科技,以精致逼真的三维动画、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储存海量信息的云端产品库、APP Store平台发布和传播,集全景展示、互动体验与移动营销三大创新功能于一身,成为家居行业首款革命性移动展示营销工具。它基于凡拓REAL TOUCH三维互动展示系统研发而成,而REAL TOUCH源于2010亚运会期间56个比赛场馆虚拟展示项目设计,由凡拓自主研发,已获十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凡拓的iPad移动展厅主打个性化定制,它根据不同企业、不同品牌的需求和特性设计开发系统,每一个家居馆都独一无二。据凡拓媒体展示中心总监李泳介绍,智能移动式营销将成为家居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对家居企业而言,如何在移动商务的大潮中把握先机,领先同行打造体验店的高端竞争力,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战略思考点。很明显,ipad移动展厅可以带来真正的品牌社交流量,从而也将带动销售量,提高品牌知名度甚至亲和力。凡拓通过互动多媒体科技,聚焦家居品质展现、互动体验以及移动营销于一体,为家居企业量身定做个性化数字展厅。

iPad移动展厅VS家居体验店,看点大不同 

据了解,家居企业的终端体验店大多由产品实物摆设和宣传册资料组成,静态陈列的展示手段比较单一;而凡拓的iPad移动展厅是升级的数字化展示动态模式,由影像、音乐、互动等视、听、触摸元素组成。凡拓运用超强的三维动画将家具产品进行立体式的多维呈现,不仅实现外观的360°展示,还由外而内“分拆式”地展示产品内部结构。精美高仿真的画面烘托出极强的品质感,并且针对产品卖点进行特别展示和介绍,让消费者无形中对品质产生心理认同。

在信息承载量方面,终端体验店的展示空间有限,只能放数量不多的家居产品,而且产品更换周期较长;而凡拓的ipad移动展厅建立在视觉科技表现平台之上,可以帮助家居企业建立云端产品库储存海量产品信息。并且基于互联网和iPad移动终端,能够让展示过程不受地域限制,家居营销人员可随身携带,随时随地迎接消费者参观体验。

在消费者体验方面,终端体验店属于单向传播模式,互动性较差;而凡拓的ipad移动展厅让消费者体验三维互动,进行人机趣味交互。系统特有的空间漫游功能给人身临其境的现实感受。体验者可以象现实生活中那样,通过手指触摸,打开和关闭橱柜、设置门锁密码等,还可以做一些真实展厅中不能做的事情,比如一键式更换门款或抽面,用撬具撬防盗锁等。这种高仿真的互动体验能够让消费者对产品卖点有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

从市场信息反馈,较以往相比,所有领先同行应用了最新移动互联营销工具的家居企业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份额都有所上升。

无论是现在如日中天的移动应用平台,还是正在不断涌现的数字化旗舰店,数字化展厅成为终端体验店标配的趋势锐不可挡。他们正在成为链接终端消费者和家居品牌的信息节点,将品牌价值更立体地呈现。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