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折扣报:合肥家居市场拉开“金三”序幕

   日期:2013-03-07     来源:万家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年后合肥建材市场、家具市场促销的升温,合肥家居市场“金三银四”的黄金季节也正是拉开帷幕,从本网记者近期跑卖场的情况来看,各个卖场基本上在备战“3.15”,各个促销信息也是铺天盖地地袭来。合肥装饰公司方面,一些品牌装饰公司也推出了非常有特色的活动以吸引装修业主,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本期合肥家居一周新鲜折扣报。

随着年后合肥建材市场、家具市场促销的升温,合肥家居市场“金三银四”的黄金季节也正是拉开帷幕,从本网记者近期跑卖场的情况来看,各个卖场基本上在备战“3.15”,各个促销信息也是铺天盖地地袭来。合肥装饰公司方面,一些品牌装饰公司也推出了非常有特色的活动以吸引装修业主,更多信息敬请关注本期合肥家居一周新鲜折扣报。

 

纵观合肥家居折扣报,建材家具促销基本上持平,众多商家正把眼光紧盯着“3.15”。而从记者现场采集的信息来看,2013年3月份家居促销力度丝毫不比去年差,众多商家更是看好今年的市场。从合肥3月份天气来看,非常适合装修业主装修,时下正为装修发愁的业主,大可关注万家家居最近的春装活动。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