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风格引领重庆家居流行 主流时尚非看不可

   日期:2013-02-22     来源:重庆晨报    评论:0    
核心提示:本周六重庆晨报将联合天古装饰,在两路口希尔顿大酒店共同发布2013高级定制设计流行趋势,为消费者呈现“重庆人的三大主流高级定制设计风格”。

本周六重庆晨报将联合天古装饰,在两路口希尔顿大酒店共同发布2013高级定制设计流行趋势,为消费者呈现“重庆人的三大主流高级定制设计风格”。

作为重庆本土的知名家装企业,天古装饰在高端装修设计领域有着13年丰富经验,成为重庆人家装的首选品牌之一。今天,我们请来天古3位知名设计师,为我们提前打探2013年重庆家装设计的三大主流风。不管是美式、法式还是东南亚风格,在满足人们功能需求的同时,更强调出智能、实用、环保和文化品位。

美式风格 自然不羁

 

美国是一个崇尚自由的国家,这也造就了其自由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在家装设计上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怀旧、大气中带着华贵感、情调感,成就了另一种休闲的浪漫生活。美式家居强调软装,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这些东西都足以为美式风格加分。

 

美式家具用材多为实木,涂饰常采取做旧处理。美式家居非常重视装饰,如风铃草、麦束和瓮形装饰等。

东南亚风格 多元神秘

 

越南、柬埔寨、老挝、缅甸、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千百年来的繁衍生息,在文学、建筑、雕塑、音乐、舞蹈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文化。正是东南亚多元并存的文化特点,使得东南亚设计风格融合了西方现代概念和亚洲传统文化。

 

地处热带的东南亚,家具的设计多采用藤草等能营造清凉、舒适感觉的材料。藤条与木片、藤条与竹条……材料之间各种搭配手法的混合运用,令家具作品变成了一件手工艺术品。

法式风格 奢华浪漫

 

法式风格十分讲究华丽与精致,巴洛克风格就是其中的代表,它虽然线条简单,却有很多的装饰,有浓郁的贵族气质。

 

空间形态的变化,加上色彩对比、调和的影响,配合使用功能的支配,再引入室内、光线、材料、家具、人为等因素,形成既有对比变化又有协调统一的视觉效果,营造出既高雅又富有情趣的人性化空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