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 21万吨家具涂料生产基地开工建设

   日期:2013-01-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2013年1月13日下午,广东江门杜阮镇子绵化工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嘉宝莉年产21万吨家具涂料生产基地——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嘉宝莉化工集团曹树潮、仇东航、许有为、赵文华、廖徳舞、徐理德、周少辉、史国成、王千钧、梁锦健等公司管理层,还有来自温州、玉环、郑州、南康、潮州等区域近百位经销商伙伴一起见证了嘉宝莉发展史上这一荣耀时刻。

 

2013年1月13日下午,广东江门杜阮镇子绵化工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嘉宝莉年产21万吨家具涂料生产基地——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嘉宝莉化工集团曹树潮、仇东航、许有为、赵文华、廖徳舞、徐理德、周少辉、史国成、王千钧、梁锦健等公司管理层,还有来自温州、玉环、郑州、南康、潮州等区域近百位经销商伙伴一起见证了嘉宝莉发展史上这一荣耀时刻。

 

嘉宝莉集团常务副总许有为,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兼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华、嘉宝莉温州经销商周岩龙分别致辞。许总表示,截止2012年年底,嘉宝莉集团销售额突破27亿,家具漆项目销售突破11个亿,这些成绩与经销商朋友的支持离不开。嘉宝莉科技材料公司建成之后嘉宝莉将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期待各位经销商朋友与嘉宝莉携手再创辉煌。

 

赵总表示,随着嘉宝莉集团的快速发展,嘉宝莉江门棠下工厂从2009年开始一直处于超负荷生产状态,现有的产能严重制约了企业的发展,投资成立嘉宝莉科技材料公司,旨在补充现有产能的不足,同时为拓展新项目提供生产场地。该项目选址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子绵化工区,总投资约4亿元,项目一期工程可望于2013年中期完成部分项目的投产,2013年底初步建设完成。

 

一期工程建设完成后,嘉宝莉集团还规划进行二期工程漆生产线和三期工业涂料生产线的建设,在做大做强民用涂料的前提下,涉足更多涂料领域,做大销售规模,以实现嘉宝莉2020年的“百亿涂料王国”之梦。嘉宝莉温州经销商周岩龙表示,非常荣幸见证这个时刻,自己从1994年开始与嘉宝莉合作,见证嘉宝莉从一个小企业成长为一个专注高科技涂料和涂装的高科技企业,并成为本土涂料品牌的销量第一,祝愿嘉宝莉科技材料公司建成之后,嘉宝莉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