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世排赛江门站首战现场,嘉宝莉漆亮相成焦点

   日期:2018-06-28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时间6月5日,2018世界女子排球联赛江门站赛事以美国与俄罗斯激烈对战拉开帷幕。除此之外,当天晚上还迎来了众人期待的中国与巴

中国时间6月5日,2018世界女子排球联赛江门站赛事以美国与俄罗斯激烈对战拉开帷幕。除此之外,当天晚上还迎来了众人期待的中国与巴西排球女将精彩对决,超刺激的巅峰盛宴最后以中国女排5:3惜败巴西结束。过程非常精彩,结果有点遗憾,但仍然不影响大众对中国女排的喜爱。

中国与巴西排球女将精彩对决

嘉宝莉助威团

江门站是本次世界排球联赛中国区最后一个分站赛,也是中国女排参加的第四站比赛。本站区云集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排名第二的美国、排名第四并斩获上届联赛冠军的巴西以及排名第五的俄罗斯,看点多多,有不少观众称此次分站区对战是“卫冕冠军”之战提前上演,首战当天中国对巴西的比赛就已经人气爆棚,吸引了不少人前来一睹中国女排风采。

除了精彩的赛事备受瞩目外,场馆外的嘉宝莉展位也引来了不少人停留驻足,成为了当天体育中心的另一焦点。嘉宝莉是本届江门站世排赛的合作伙伴之一,此举延续了2010年与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中国男篮世锦赛的营销模式,也再度实现了品牌跨界传播的新尝试。在品牌亮相本次赛场各个重点位置的同时,定制出能让运动员、观众主动聚焦的品牌文化展位、精彩色彩体验展位和有趣游戏展位,在比赛第一天就以强力吸睛的姿态从诸多赞助商品牌中脱颖而出,玩出了品牌推广新花样。

品牌文化展位

精彩色彩体验展位

搭建品牌文化展位,借助历宣传片与产品介绍两大部分让参观的人员可以充分了解嘉宝莉品牌实力;巧妙搭建色彩搭配与色彩体验空间,利用涂料色彩丰富吸睛的特点,吸引观众驻足并深入认识健康的嘉宝莉漆;设置有趣的涂鸦空间与有意义的拍照区,进一步与人们互动,加深受众对嘉宝莉品牌的认知度,这些落地活动都可看出在此次排球赛中嘉宝莉的“用苦良心”。

嘉宝莉在品牌营销活动的每一次创新,都会引发行业追随,继而掀起一股热潮。这一次嘉宝莉的精彩登场就玩出了体育营销“新花样”,成全场又一焦点,备受欢迎,此时有人提出疑问:“这次会再次引起其他品牌跟风追逐吗?”有业内人士认为,跟风容易,能否跟出同样的效果,就考验品牌的综合实力了。

漂亮的嘉宝莉排球宝贝

从品牌影响力上看,作为国内涂料行业的知名品牌,嘉宝莉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号召力,环保、健康、美丽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是其能成为国际级赛事合作伙伴的基础。而其民族涂料、中国制造的知名品牌形象本身就与中国排球在国际排球上处于较高地位的形象相吻合。而且从2010年嘉宝莉牵手中国男篮开始,嘉宝莉就开启了体育营销模式,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大型路演活动,制造了一系列相关的创意传播,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嘉宝莉与大型体育赛事两者之间早已有很深的默契,因此这次再牵手世排赛并非突兀之举,借助世排赛热度形成一定的品牌契合度,成为当日除比赛赛事外又一焦点可以说是预料中之事。

无论是打比赛还是做品牌,每一次惊艳的绽放都是简单、专注、认真坚持后的厚积薄发。嘉宝莉每次营销的创新与中国排球健儿每一枚金牌的取得都是如此。跟风学到的只能是形式,只要脚踏实地做实事才能登上冠军舞台。

携手世排赛始,嘉宝莉品牌创新之路也正在开启,有了惊艳的亮相,接下来我们期待着中国排球和中国涂料共同绽放更多精彩!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