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8亿元 常州月星环球港即将开业

   日期:2012-12-12     来源:人民网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座总投资88亿元,总面积88万平方米的“中国1MALL”——常州月星环球港已经呼之欲出。届时,这个担纲常州商业地产升级换代、辐射外埠的“商业一哥”,就要开始它“声动中国”的初啼。

月星家居广场绚丽的霓虹灯,点亮了常州第一片商业星空,在它的身旁,联袂崛起了一片黑黝黝建筑,体量似城,横卧如矩,穹顶宛然。虽然还没有盛装加身,但透过磅礴的身形,已可想象它欧风扑面,华彩逼人的嘉年华场面。

一座总投资88亿元,总面积88万平方米的“中国1MALL”——常州月星环球港已经呼之欲出。届时,这个担纲常州商业地产升级换代、辐射外埠的“商业一哥”,就要开始它“声动中国”的初啼。

近年来,随着常州市区规模扩展和布局调整,城中心人口下降,近远郊人口上升,加上中心城区停车难等困境,造成了“商业呼叫转移”:新商圈四面开花,新店开张进入井喷期。

如果说普通商业综合体,多定位于社区商业中心,那么常州月星环球港,凭借其位于交通枢纽的市口优势,就当仁不让地将定位提升为辐射大常州和周边地区的购物之都和生活休闲中心,具有颠覆传统商业的四大特点:

规模超大

88万平方米的mall是什么概念?足以在国内称雄。其中仅二、三期在建的38万平方米商业面积,体量就3倍于常州百、购、新、泰四大商场;而7000停车位又是南大街和莱蒙都会两大商圈的2.5倍。 业态超全

9大商业定位,涵盖了时尚百货、五星影院、流行家居、儿童职场、娱乐健身、美食餐饮、文化休闲、甲级办公、五星酒店。各种品牌旗舰店、独立店、概念店;各种露天餐饮、户外公园、屋顶乐园、摩天轮;各种文化展厅、观影场所、艺术画廊,构成了完整的休闲购物消费链和高级城市功能复合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购物中心内还将规划大型室内休闲广场——纽约广场,3000平方米的中心广场内含有一个800平方米的真冰溜冰场,极富动感;广场中央将树立起自由女神雕像,蔚为壮观;广场顶部设有人造天幕,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幻色彩和图案,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购物氛围,把传统的购物场所变成了“全家人玩一天”的嘉年华。

环境超优

商业空间设计和景观设计分别由英国著名Chapman Taylor建筑事务所和加拿大Forrec园林设计公司担纲,是目前国内唯一欧式风格的购物中心。走进商区,第一眼就会被走廊上部采光的玻璃穹顶和艺术气息浓厚的雕像吸引住。300米长的艺术景观大道、3个中庭广场、近3万平方米的屋顶空中花园、7万平方米的主题公园,精心打造的每一个细节,并与儿童游乐园、摩天轮、屋顶花园有机互动,形成欢乐嘉年华,将购物从目的性消费变成一种充满生活情趣的活动。

辐射超强

常州月星环球港有着其它商业综合体难望项背的地理位置,它居于常州南北交通的商业主干线——通江中路,扼守沪宁高速常州段主出口。对周边地区而言,通过沪宁高速,可以涵盖一小时经济圈所辐射的471个乡镇,是常州唯一的交通枢纽型的超级Mall,对市区而言,它整合了6条公交线路、4条BRT快速公交、1条城际公交线和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黄河路站,将来也会是常州唯一具有立体交通优势的超级Mall。一个便捷的交通停车换乘枢纽足以成就一个新的商业传奇。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