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营销服务再创新3D网上展厅全新上线

   日期:2012-11-2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佛山蝶依斓家居布艺营销服务再创新,全新3D网上展厅在蝶依斓官网上线。通过网上3D展厅可充分展示体验馆真实场景,顾客只需轻松点击移动鼠标,便可360度全方位观看产品在现实环境中的展示效果,犹如身临其境一样,自由漫步在展厅中,可迅速到达寻找的区域,实现顾客与展厅、品牌零距离接触。

近日,佛山蝶依斓家居布艺营销服务再创新,全新3D网上展厅在蝶依斓官网上线。通过网上3D展厅可充分展示体验馆真实场景,顾客只需轻松点击移动鼠标,便可360度全方位观看产品在现实环境中的展示效果,犹如身临其境一样,自由漫步在展厅中,可迅速到达寻找的区域,实现顾客与展厅、品牌零距离接触。

 

蝶依斓家居布艺窗帘体验馆

作为网络3D展厅这种创新型营销服务模式的实践者,蝶依斓在家居布艺行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种创新型营销模式势必引起同行的密切关注,网络3D展厅这一强大的营销利器也定会为蝶依斓家居布艺开拓全国市场江山建功立业。

 

蝶依斓家居布艺沙发体验馆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蝶依斓家居布艺至1994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团队协作,速度创新”的企业精神,把幸福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在家居布艺行业成功推出了许多个创新,如在窗帘布艺行业率先推出的无尘安装器,家居布艺行业第一首品牌歌蝴蝶花开,布艺沙发保姆式套装盒,窗帘行业首推的6s售后服务,布艺沙发自助搭配系统,布艺沙发预知销售系统,所有这些,都是蝶依斓人创新技术与创新文化的体现。(3D网址:www.dearland.com.cn)

蝶依斓家居布艺软床体验馆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